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水陆两栖 福特Ranger皮卡增强涉水能力

  福特公司正在不遗余力的开发新一代的Ranger皮卡,Ranger皮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在Ranger上市的这些国家中,有一些是降水偏多的地区,所以Ranger皮卡的涉水性能也是福特工程师们终点开发的项目之一。

  



  对于福特来说,他们好像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在测试中,四驱和两驱的Hi-Rider型号在高水位涉水测试中都没有熄火或是发生故障。测试车型被满载,以不同的速度通过不同的水位。车型分别以30 km/h、50 km/h和65 km/h的速度通过50mm水深的测试水道,然后慢慢的增加水深,直到水深增加到800mm,此时测试车的速度也降到了7km/h,在所有的测试中,Ranger皮卡都安全通过。

  “当我们进行涉水测试时,我们会想到车型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最严重的情况就是水通过进气管进入了发动机,导致Hydro-lock现象的发生,这样会使活塞连杆弯曲,甚至会损坏整个发动机。”负责Ranger皮卡涉水测试的工程师Tom Dohrmann称。“我们必须避免发生这样的事故,而使我们的消费者可以在不损坏引擎的情况下涉水行驶。”

  Ranger皮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一共有三款新引擎随车搭载,其中包括两款福特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另外还有新款的6速变速箱来搭配引擎。

来源:越野e族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福特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