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二期技改 产品主攻中高端市场

  2011年6月1日,总投资额逾1.8亿的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二期技改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

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二期技改项目启动仪式
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二期技改项目启动仪式

  福田汽车雷萨泵送事业部宣化工厂二期技改项目投产后,产品品质将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产能扩大至年生产搅拌车3万台,泵车0.15万台。此举将大大增强雷萨泵送机械的市场竞争力,为其进攻重型机械高端市场奠定重要基础。

  重型机械产业是福田汽车未来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之一。福田汽车从七年前就开始在这一领域进行布局,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成立于七年前,是一个具备8条国内顶级的生产线,综合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专用车制造基地。2006年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的搅拌车年销量位居行业第二名。2009年生产各类专用车4275台,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居行业领先地位。而今,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二期技改项目的启动,将使福田汽车的专用车业务站在更为坚实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之上,打造面向全球市场的重型机械产品。

  福田雷萨泵车产品具有高配置、低油耗、低成本、主流技术、适应性强、差异化突出等特点,同时遍布全国的3400余家服务站和2000多家配件店的泵车服务网络可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表示,作为福田汽车未来重点发展的五大产业之一,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宣化工厂二期技改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提升产能和产品品质。同时,福田汽车的发展也将为福田雷萨重型机械的壮大提供基石和保障。预计到2020年,重型机械业务将在国内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真正实现“后来者居上”。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