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户利益促进“品质军备” 江淮重卡领先半个身位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发布数据,2011年1~6月商用车行业整体销量下滑,同比下降3.7%。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整体出现增长疲态情况下,江淮商用车在1~6月份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共销售15.71万辆,与东风、福田一起,位列商用车企销量前三甲。

  其中,江淮汽车重卡共计销售17358辆,再次成为行业增幅第一企业,也成为重卡行业最大的亮点之一。业内人士指出,当前重卡市场进入销售淡季,在此环境下,江淮重卡延续高速增长势头,其产品品质魅力在行业中首屈一指。

  以品质为支点 勇攀销量高峰

  在强力治超和计重收费的高压下,重卡轻量化成为了国内主流重卡企业的产品战略选择,各大企业先后推出了自己的轻量化产品;同时,面对消费市场对重卡品质的追求,中国重卡军团也都在自己产品品质上大做文章,上演了一场以轻量化产品为核心的“品质军备竞赛”。今年4月,江淮重卡格尔发轻量化牵引车“轻”装上阵、重拳出击,在各地举办了以“品质江淮新体验,牵财引富格尔发”的上市活动,赢得重卡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面对重卡的品质竞争,江淮重卡真正展现了“品质行天下”的企业发展理念。

  作为江淮汽车“十二五”的核心战略,江淮重卡更是将品质上升为整个集团战略。“在江淮重卡格尔发轻量化产品的推出战略中,不仅要实现自我超越,更要做到对品质的精耕细作。”江淮汽车商用车分公司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夏雷表示,“为此,江淮重卡特地通过渠道调研、用户走访等方式深入市场,了解用户需求,将收集到整理的市场反馈信息,注入江淮重卡的产品品质里,为用户推出一款有充分品质保证的轻量化重卡产品。”

  根据江淮重卡公布的资料显示,轻量化产品保持了江淮汽车一贯坚固耐用的品质特点,少片簧、高强钢、真空胎、铝合金壳体变速箱、轻量化鞍座等要素将重卡轻量化发挥到了极致。同时,通过大量的匹配实验和实际路试,使格尔发轻量化重卡完全符合各项安全标准和承载需求。用江淮重卡技术工程师的话说,轻量化产品是在追求“两个极致”,一是产品重量的极致,7.67吨;二是产品品质的极致,在实现减轻自重的同时,保证了高承载能力、高燃油效率和高安全性能。对两个极致的追求,成为江淮重卡的品质支点,为其领跑重卡轻量化市场、领衔“品质军备”提供了有力支撑。

  以信赖为根基 力争互惠双赢

  目前,重卡市场再次迎来诸多利好政策。无论是针对治超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还是针对“物流顽症”的 “国八条”,都将提升重卡运输业的利润空间,而重卡用户将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这一系列配套政策的实施不仅给重卡运输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也为推动重卡市场走出低迷局势奠定基础。

  众所周知,重卡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以及重卡企业的服务水平等与经济利益直接挂钩的产品品质越来越受到重卡用户的关注。为此,江淮重卡伺机先动,从新款产品的研发、技术力量的提升、服务水平的提高、配件能力的保障等多方面,力求为用户带去重卡使用成本的最佳经济效益,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经过多年的品质沉淀,江淮重卡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以信赖为根基的双赢局面。

  深受用户信赖的重卡品质,在江淮重卡轻量化产品上得到了印证。首先,其采用了技术先进的四点悬浮式驾驶室减震系统,具备机械式弹簧减震和气囊减震两种方式,使驾驶室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了保证;另外,人性化发动机防护罩设计,有效隔避发动机噪音,使整车更整洁、更美观、档次更高。轻量化产品的巧妙设计和合理改进,一方面体现出江淮重卡格尔发在重卡技术上的优势,另一方面更是用心关爱重卡用户,赢得尊重的最好印证。

  江淮重卡对用户利益的不断关注,特别是其可靠、优质的产品品质为用户赢取更多利润,使其获得众多重卡客户的首肯,也使“JAC制造” 的品质优势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可靠品质已经在重卡用户中烙下“JAC品质”印记,形成了坚实的市场信赖根基。

  面对市场利好环境的出现,业内人士评论,江淮重卡产品高品质优势,及其市场信赖根基,使江淮重卡已率先抢占行业商机。今年上半年,整个商用车市场遭遇滑铁卢,重卡销量同比也大幅下降,但江淮重卡却逆势走高,年度同比增长达到34%,已使其在品质竞争中领先对手半个身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Mark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