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北部区域决赛奥铃CTX劲显本色

  2011年7月24日,2011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北部区域决赛第二站在沈阳开赛。在开幕仪式上,奥铃CTX康明斯动力国Ⅳ新品、奥铃TX雷沃4D动力新品、奥铃TX--4JB1TDi动力气刹新品以及奥铃12版在内的四款新品集中亮相,进一步丰富了奥铃品牌的产品构架,在发力中高端轻卡市场的同时,开始在城际物流用车市场攻城掠地。


福田汽车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先生为北部赛区决赛致辞

  作为本届大赛指定用车,福田汽车奥铃CTX在赛场上展现出超凡的实力。奥铃CTX搭载了凝聚康明斯百年技术精华的ISF3.8动力,采用康明斯在发动机领域独有的五大领先技术,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达600N·m,升功率达到33kw/L。奥铃CTX还进行了内饰升级,多功能方向盘与导航显示屏,让整体内饰更为豪华,驾控更为舒适。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奥铃CTX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可靠性、稳定性等,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车队选手王帅表示,福田奥铃CTX的强劲动力,绝对彰显了其出身康明斯的名门霸气,比赛中提速毫不费劲,操控性也很出色。

  奥铃12版新品是福田汽车历时三年精心研发而成,该车搭载康明斯ISF3.8升柴油动力,全新设计2200宽体车身和奔驰技术加强型底盘,链合了欧美众多领先技术,在实现整车动力强劲和超强承载的同时,使整车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居于行业领先水平,是中国城际物流用车升级换代的引领者。

  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物流行业的发展来看,消费者对运输轻卡的“高效率”需求是与日俱增。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北部区域决赛以“高效”为主题,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作为比赛用车,就是要通过比赛,向消费者直接展示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在动力、承载和操控性等方面的高效性能优势,并对产品性能进行综合测试。

  福田汽车在企业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今年,福田汽车再次携手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举办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通过持续的坚持与创新,构建赛事传播平台,再次提升福田汽车及奥铃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形象。

来源:卡车网 作者:小飞侠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奥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生态创新大会广州开启 福田汽车用创新探索低碳发展之路

    02:11
  • 远超第二名9万辆!福田2023年上年1-6月销量霸榜

    02:42
  • 2023年上半年卡车销量发布 福田汽车持续领先

    02:42
  • 福田汽车自动挡产品 收获众用户信赖

    04:07
  • 氢装上阵 福田汽车&中石油首座福田加氢站投运

    01:05
  • 上海车展 千万辆福田汽车秀肌肉

    01:21
  • 福田汽车携全系产品西安亮相

    01:11
  • 福田汽车又出大招 “X超级动力链”全球首发

    00:15
  • 首都用户有福了 福田汽车发布“北京绿色商用车解决方案”

    00:15
  • 新能源领域布局,看看行业“领头羊”福田汽车怎么做

    05:00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