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刹车灯及方向盘问题 丰田汽车在美召回超68万辆卡车

  丰田汽车公司2012年3月7日对外表示:由于刹车灯开关及皮卡车型方向盘组件存在的故障,计划在美国召回大约68.3万辆汽车和卡车。丰田汽车公司目前正在努力恢复其质量信誉,该公司去年推出了一条广告宣传其安全价值观,并向客户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定期维修服务。

  丰田汽车公司此前在去年11月份因为V6引擎的曲轴皮带轮问题召回了28.3万辆的丰田品牌汽车以及13.7万辆雷克萨斯品牌汽车。

  7日,丰田汽车公司披露,大约有49.5万辆2005年至2009年年初产的Tacoma车型的方向盘组件存在问题,这些问题可能导致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在遭遇撞击时无法打开。丰田汽车表示,这些车型的方向盘螺旋线与其组件之间的摩擦将可能导致驾驶员位置的安全气囊模块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去连接。

  丰田还计划更换大约7.05万辆Camry车型和11.6万辆Venza车型的刹车灯开关,因为丰田发现这些车型在北美装配时,可能有硅润滑油流入刹车灯开关内部,这可能导致电阻的增大。刹车灯开关问题涉及了2009年款的Camry和2009年至2011年款的Venza。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丰田汽车 皮卡 曼TG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