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GTL做婚车 85后新人别出心裁

  话说婚庆嫁娶的都是拿小轿车做彩礼和嫁妆,可您听说过有新娘子钦定彩礼就要大卡车的么?就在今天,河北邢台的沈胜超就拿一辆欧曼GTL娶回了新娘子。

  2012年4月11日是沈胜超与妻子新婚之日,一大早,崭新的欧曼GTL婚车车队开往新娘子家,没有劳斯莱斯,没有奔驰,没有奥迪,没有悍马而是选用了最新、更有霸气的欧曼GTL重型卡车,这组婚车车队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成了邢台市区一道美丽的风景。这里没有财富的炫耀,有的就是像卡车一样厚重的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与祝福。

  抱着好奇与祝福的心理,我们走近了新娘和新郎。原来新郎官沈胜超与新娘子是因车结识。新郎沈胜超自己是欧曼卡车的销售代表,新娘子是做雪铁龙乘用车销售的,有一次去拜访一位同时两人负责的客户时就认识了,在业务上的交流让两个年轻人的心从陌生慢慢走到了一起。按沈胜超的话来讲:"都说小车才是汽车,我们大卡车也是汽车啊,算起来我们可算是同一个行业的人。多亏了欧曼卡车才让我认识了她。"说到这里,新郎官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开完玩笑,他又很严肃地说起了自己今天的婚车欧曼GTL,这是在邢台地区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做了多年卡车销售的沈胜超,看到欧曼GTL就知道是款地道的"豪车"!沈胜超一眼喜欢上了她,想到自己马上要结婚,作为85后的新兴一代,总想着自己要给新娘子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选婚车就成了首当其冲的苦恼,现在眼前的这个结实、稳重、安全的大家伙不就是自己想给新娘子日后的生活吗!于是马上电话找到了新娘子,果然两个人心有灵犀!新娘子看到大红色的欧曼GTL重卡以后,欣然的答应了用欧曼GTL做婚车的"特殊安排"。现在看着一路上大家投向他们的羡慕的目光,新娘子知道自己已经是现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她说道,我的生活我做主,我的婚车我做主。选择老公没有错,选择欧曼GTL做婚车也没有错!

  看着这对新人们的美好生活,也让我们感觉到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欧曼GTL也一定能带上他们的好运,在邢台地区走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刘文林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欧曼GTL 结婚 邢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