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Engina China2012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被誉为亚太地区内燃机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即将迎来第十一次盛会。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2)"将于2012年9月12日至9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继续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总公司、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将组织行业内庞大的专业观众团参观本届盛会。
 
  同期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会年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拖拉机分会理事会年会。此外,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先进制造工艺与装备论坛","国四排放标准技术实施交流会",中国汽车报主办的"十佳发动机评选",以及展会的技术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预计将会吸引来自全球的近2万名专业观众。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充分迎合低碳经济社会的需求,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内燃机零部件,设计/制造技术、工艺与设备,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
 
  在当前迅速发展的中国内燃机行业的大背景下,本届展会亮点颇多。其中高速发展的发电机组用柴油机产业将成为本届展会的重点展品;备受行业瞩目的再制造成为本届展会的主题词,更多的再制造企业将参与到本届展会中;此外,节能减排、增压与中冷等诸多行业关注焦点也将在本届展会有出色的体现。预计,本届展会的展出总面积将达到近2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数量将达到200家,参与报道的媒体也将达到80家。
 
  目前,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的主办单位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和承办单位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已经全面启动展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将近80家行业企业预定了展位,预定展位面积近3000平米。
 
  据悉,为了更好的将本届展会办成一届规模宏大、技术创新、低碳环保的国际性大型专业展会,加强与宣传媒体的沟通与交流,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与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将于4月份举办Engine China 2012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
 
  本届展会无论是展出面积、参展数量还是在专业观众方面都将是质的提升。从而使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跻身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型专业展览会。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飞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