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荆州:15吨以上货车2年内限行弥市大桥

  从4月15日凌晨起,荆州区弥市大桥实行交通管制,为了了解那里的交通状况,一大早,我们记者便赶往了弥市大桥。

  弥市大桥实行交通管制后,总质量在15吨以上的客、货车和总宽在2米3以上的机动车就禁止通行了。在弥市大桥东侧,两个通道用石墩隔开,车辆过往时要十分小心,路政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指挥协调。

  被禁行的车辆从荆州出发,现在只能走荆东高速、红东公路,再到松滋,冯师傅是这辆荆州至松滋方向客车的司机,他的车属于3类客车,(图表)如果走弥市大桥,大约60公里,总费用是105元油费加上40元过桥费,改道走荆东高速后约170公里路程,油费210元,再加上过路费125元,过桥费40元,总费用相比以前要增加二百多块钱,而且要多出两个多小时。

  据了解,弥市大桥交通管制为期2年,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勘察设计工作完成之后,便会开工建设。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荆州 客车 货车 弥市大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