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合作共赢 南车玉柴召开首届经销商大会

  据悉:日前,南车玉柴首届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南车玉柴董事长张正清、总经理杨战明、常务副总经理朱大德、总工程师王红剑、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万小华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船用发动机、陆用发电机组以及发动机配件(服务)等领域的57家经销商代表参会。

  会上,南车玉柴向经销商介绍了产品和营销政策,并就市场形势、应对策略以及合作中的细节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为陆用发电和船机经销商代表进行了授牌。

  张正清发表讲话,就公司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说,为确保产品供给价值和客户需求价值对接,公司将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比如创建经销商模式,使信息传递更加快捷和有效,以实现提供及时、优质的市场销售和服务的目标。我们把经销商作为公司营销的外延,除了要输入良好的产品、优惠的政策以及良好的服务外,还要向经销商输入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公司将出台完善的供应商管理办法,通过激励等手段,实现真正的厂商价值一体化,构筑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广“南玉”品牌的产品和服务。

  杨战明希望经销商立足南车玉柴品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捕捉市场信息,深入分析用户需求,积极挖掘潜在市场,与公司携手共进,健康发展。

  据悉为快速提升南车玉柴在船舶发动机领域、陆用发电机组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南车玉柴将进一步加大与经销商合作的力度和广度,建立起合作双赢的经销商销售服务模式;筛选、培育一批忠诚、可靠的合作伙伴,形成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共同推进自主品牌发动机产品在我国船舶、陆用发电领域的装机率。为了促进经销商队伍良性发展,南车玉柴建立了一套严格的经销商评价管理体系,对经销商进行准入资质、运营管理、绩效评定等管理工作。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