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邢台:大力整治货车飘洒遗漏交通违法行为

  5月14日,邢台交警依法对一辆装载砂岩货车及一同作业的铲车例行检查,经查该铲车司机无驾驶证,货车严重超载。执勤交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并联系镇政府共同对其进行治理。

  据了解,该大队加强对现场和非现场货车违法的处罚力度,当日上午以邢昔线为重点,采取动态巡逻和定点执勤方式,在西外环与邢昔线交叉口等地设置执勤点进行查纠,并沿八一水库上坡地段进行巡逻。

  执勤交警采取非现场处罚方式,通过拍照、取证和填写“违法行为告知单”,并将其张贴在车身上,责令违法驾驶人或车主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同时,该大队加强源头的管控力度,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进行摸底排查,截止目前,共查处3处在建工地,工地负责人和司机签订责任状20余份。

  在107线白马河南头、邢昔线会宁路北口、黄寺村东等24处张贴整治货运车辆飘洒遗漏标语30余条,以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安全教育讲座等方式,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

  当日上午,共查纠大货车违法行为25起,联系乡镇皇寺、北小庄2个,走访源头企业9个,宣传教育群众500余人。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邢台 超载 卡车政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