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第十一届内燃机展览会九月召开

  2012年6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议室举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参加会议,并就媒体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精彩解答。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倾听记者提问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倾听记者提问
 
  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2)”将于2012年9月12日至9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了将本届展会打造成一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际性权威展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和东方嘉恒(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提早着手,积极宣讲行业政策,协调筹备展会同期活动,积极做好参展企业服务,创新展会宣传等工作。
 
  为了更好的与媒体进行沟通,让企业了解行业的最新宏观政策和信息,第一时间掌握展会所体现的风向标,及时交流展会的进展情况,6月8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在北京举行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媒体见面会。展会承办方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客车网等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首先就中国内燃机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分析,并从数据的角度对行业现状进行了解读,指出:当前内燃机行业整体发展稳定,一些主要行业企业在一些板块表现良好,多数企业以当前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为契机,加快行业调整步伐,积极稳妥的推进企业创新。
 
  之后,邢敏秘书长就展会的相关工作与媒体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透露,展会同期将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会年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拖拉机分会理事会年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内燃机先进制造工艺与装备论坛“,“中国内燃机先进技术交流会”, “中国内燃发电机技术交流会”,“年度发动机评选”等近十场会议与论坛,异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与本届展会交相呼应,成为内燃机行业独一无二的盛会。
 
  在接下来的媒体互动环节中,邢敏秘书长对媒体关心的“再制造”、“技术创新”、“国Ⅳ排放标准”、“反倾销”等问题作了精彩的解答。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媒体见面会有效的加强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及展览会与媒体的沟通与交流,加快传递行业政策与信息,让更多企业了解展会所体现的技术趋势及行业风向标,从而受到媒体代表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协会以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飞天
文章关键词: 内燃机展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