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锦湖轮胎千人经销商大会在京召开

  2012年7月25日,锦湖轮胎经销商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青岛科技大学等相关部门领导与专业人士及经销商等近千人出席了大会。会上除了发布高配平价新产品SOLUSKH32,锦湖轮胎经销商还共同发表了《北京宣言》。

  据了解,锦湖轮胎召开此次大会具有特别的战略意义。一方面,这是一次盘点和创新的营销战略大会,对渠道营销的目标、管理和支持政策都将做全面梳理,为下半年销售和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方针。另一方面,锦湖轮胎将发布全新产品SOLUSKH32,全面升级主流产品,并制定相应的销售和渠道政策。

  此次发布的SOLUSKH32主要用于中型轿车,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该产品所属的SOLUS(舒乐驰)系列是锦湖轮胎的经典产品,在海内外市场畅销多年。早在2009年俄罗斯汽车杂志《ZaRulem》对15个轮胎品牌的产品进行了干湿地制动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性能测试,以及噪音、燃油消耗、损耗性等综合评测,锦湖轮胎SOLUSKH17名列第一;欧洲最权威、发行数量最大的专业汽车杂志《ADACMotorwelt》测试,也授予该系列产品最优秀等级的“特别推荐”荣誉评价。

  锦湖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凝聚全国经销商力量、明确发展目标、统一营销理念、提升服务水平都具有积极意义。此外,锦湖轮胎还联合经销商与消费者共同发表《北京宣言》,对未来的发展作出承诺。

  据中国橡胶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我国轮胎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1.27%,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80%。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下半年中国轮胎销售将随着市场环境回暖而逐渐好转,预计2012年第三、四季度轮胎市场将有比较乐观的表现。在此形势下,锦湖轮胎的市场政策以及市场表现都将引人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锦湖轮胎 经销商大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锦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锦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