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壳牌统一:发布“凤凰战略”重新启程

  2012年7月25日,“统一心·启未来”2012壳牌统一经销商大会暨统一柴机油“路上实验室”全国路演活动在京开幕。壳牌统一新任总经理陈翠薇女士率管理团队全体亮相,并宣布了2012~2015年企业业务发展及提升的新战略规划——“凤凰战略”。来自全国的千余名经销商代表,出席了“路上实验室”全国路演活动的启动仪式。

  陈翠薇介绍,“凤凰战略”是壳牌统一到2015年为止与市场环境及企业能力相匹配的、切实可行的业务发展战略,其核心是打造“成为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公司”的企业愿景,梳理关键业务发展的重点和途径战略,并向经销商提供帮助其业务发展的行动方案。

  从壳牌统一2012年上半年已经实现的业绩看,经销商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单个经销商的平均交易额以两位数增幅同比增长,销售订单准时达成率从2011年的85%上升到2012年上半年的88.3%。在OEM客户端,2012年以来公司又开拓了东风康明斯、东风柳汽、潍柴动力三个大客户,保持了业务的持续健康增长。

  记者注意到,壳牌统一的品牌宣言中有一句话——“科技并不只是服务于F1、高性能汽车或者航天飞行器,谁最实用谁才最好用”。据了解,壳牌统一将与其母公司壳牌集团旗下的壳牌品牌实现在专业润滑油领域的差异化经营,将壳牌统一变为实实在在的科技公司,做好用户量最大的细分市场,保证经销商的成本竞争力,提升产品性价比,满足广大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路上实验室”是统一柴机油的一项移动实验室工程。壳牌统一市场及战略副总经理邝子钊先生介绍,这项全国路演活动将历时3个月,行程1.2万公里,落地16个城市。届时,一辆装配有各种科研仪器的“路上实验室”大卡车将会穿越国内不同气候条件下的多种路况,体验包括青藏高原、川藏线和西南山区在内的多种极限道路。期间,“路上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将不断收集整理中国实际路况下用户的挑战和考验,认真聆听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帮助驾驶者找到最实用的路上行车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壳牌 经销商大会 凤凰战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