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代汽车将在资阳生产商用卡车

  据IHS供应商通讯援引法新社的信息报道称,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在四川资阳动工兴建卡车厂。该厂拟于2014年投产,初始年产能为15万辆,产能提高后可达30万辆。四川现代汽车公司作为现代汽车和四川南骏汽车公司各占50%的合资企业,将负责该厂的运营。

  据IHS供应商通讯报道,现代预测中国的商用卡车市场到2017年可达470万辆,较去年的400万辆有较大增长。但随着今年中国经济冷却,商用卡车的销量也在下降。今年前7个月,商用卡车的销量下跌了9%,仅为220万辆。

  早在今年2月份的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汽车美国CEOJohnKrafcik曾表示:现代汽车目前无意进军卡车市场,而是继续将精力集中于低能耗汽车业务。相关报道:https://www.chinatruck.org/news/201202/13_10070.html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现代商用车 卡车 南骏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