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雪铁龙在汉诺威车展首度推出纯电动货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纯电动货车,该车将使用三菱电动车的传动系统。官方表示这款车将在9月20日-27日的德国汉诺威车展亮相。

  这款车的外形将和标致品牌下的Partner,以及雪铁龙品牌下的Berlingo有极高的形似度。但是会改用电动传动系统,电机部分由摩纳哥的一家名叫Venturi的公司制造。

  PSA这款电动车,最快将在2013的夏季开始上市销售,目前也没有价格宣布。PSA集团的电动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至今仍保有最快时速电动车,和最远距离行驶电动车两项世界纪录。

雪铁龙电动货车即将亮相汉诺威车展

雪铁龙电动货车即将亮相汉诺威车展

  这款电动货车的性能预计和已上市的雷诺Kangoo ZE电动货车的性能类似,续航里程170公里,最高时速130公里/小时,正常充电时间6-12小时,快速充电时间30分钟(充满80%电量)。已知信息,PSA电动机的轮上马力67匹,雷诺的电动机轮上马力60匹。

  这款电动货车将配备两组能量为22.5千瓦时的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其中一组放置于汽车底座之下,另一组则用于后轮驱动。

  另外,PSA电动货车还配有能源再生装置,这可使车辆在减速和制动时自行发电。从车身长度方面来看,该款汽车可分为两种类型,其中一种的车身长度为4.38米,另一种的车身长度为4.63米。与目前在市场上流通的标致Partner汽车相同,新款电动货车也将由PSA集团位于西班牙维戈(Vigo)地区的工厂负责生产。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汉诺威车展 电动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