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江淮汽车首批X5000纯电动轻卡顺利下线

  2012年10月12日,江淮汽车首批8台X5000纯电动轻卡驾驶室和底盘装配任务顺利完成,江淮轻卡纯电动环卫车由此成功进入江淮福臻的改装环节。2012年,江淮汽车抓紧培育与研发重点产品,创造条件,抓住机会在纯电动商用车领域不断寻求突破。

  继9月7日40台纯电动商用车底盘成功中标成都环卫市场以来,江淮汽车与中联重工公司既制定了"40台X5000纯电动扫路车项目高质量准时交付协同推进计划",分六个阶段稳步组织生产,力争精益高效推出高品质产品,以不断提升新产品的竞争力。

  X5000纯电动商用车与江淮轻卡常规产品相比,在技术方面最大的突破是取消了发动机及悬置装置,率先在全国商用车领域推出纯电力驱动。在常规卡车产品中的进气,排气,供油,加速,冷却等装置全部不需装配,大大降低了底盘总质量,简化了装配流程。与传统卡车相比,X5000后桥额定载荷由4000Kg提升到4500Kg。在生产过程中,江淮轻型商用车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全过程跟线,及时确定状态,检验用件合格度,顺利完成评审等各项工作。与常规燃油动力整车装配比较,江淮轻卡纯电动汽车在装配工序上有了部分简化,在装配过程中重点关注细节,恪守精品标准。

  据悉,该批40台纯电动轻卡将于11月初全部交付客户手中,为江淮汽车在电动车市场的起步与发展播撒星星之火,推动江淮轻卡事业不断进步。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卢佳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铃 江淮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