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陷召回门丰田召回16万辆Tacoma皮卡

  2012月11月22日,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宣布在美国部分天气寒冷的州和加拿大市场召回16万辆在2001年至2004年生产的Tacoma中性皮卡车。这些汽车被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汽车备用轮胎可能会出现滑落的风险。

  丰田汽车表示,Tacoma中性皮卡车的备用车胎被放置在卡车车底盘下方。在汽车制造期间,固定备用轮胎的金属板没有涂上足够的磷酸盐来防止腐蚀。丰田发言人表示,就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两起涉及Tacoma皮卡车的事故报告,但在这些事故中,均没有人员受伤。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周三发布声明表示,随着时间增长,这些金属板表面的腐蚀可能会导致其出现断裂,从而造成这些备用轮胎滑落。此次召回将涉及15万辆最初出售至天气较为寒冷的20多个美国州的汽车。同时,在加拿大也将召回1万辆汽车。

  丰田汽车表示,将在2012年12月向这些涉及召回汽车的车主致函。丰田经销商将根据这些车的实际情况,在必要之时,免费负责为这些汽车更换备用轮胎组件。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瑥丼
文章关键词: 丰田汽车 皮卡 召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