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以高品质卡车 助力中国物流行业

  2012年暗淡的重卡市场让不少卡车企业蒙上了一层阴影,然而对于广汽日野来说,市场的惨淡似乎对企业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尽管受市场影响一些卡车企业的销售下降了50%左右,但是对于广汽日野来说,我们所在的高端市场总的需求量并没有下滑,在用户的支持下,整个销量比去年有30-35%的增长,因为如果车辆品质好、故障率低,即使价格稍微高点,用户还是很认可这种车型的。”广汽日野总经理前田启二在广州车展期间做客卡车网直播间时表示。

广汽日野总经理前田启二做客卡车网直播间

  广汽日野总经理前田启二做客卡车网直播间

        看好中国甩挂运输市场

  一直以来,广汽日野的卡车就以高品质见长,相对于那些低价低质的企业,广汽日野在经受市场考验时更能站住脚跟。“目前整个市场的反映还是很不错的,其中主销的是搅拌车,此外自卸车也很受欢迎,还有一部门冷藏车销量也不错。”谈到目前的卡车市场,前田启二自信满满。

广汽日野700系列6*4牵引车

  广汽日野700系列6*4牵引车

        实际上,广汽日野8*4车型无论是建筑业还是物流业都有一个很好的市场,尤其是在物流行业,广汽日野的牵引车一直备受恩宠,并且在甩挂运输方面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由于中国目前的甩挂运输起步晚、困难多,对车辆的品质要求就格外的高,而以高品质著称的广汽日野自然是甩挂运输的不二选择。“我们的卡车从问世开始,就将品质放在了第一位,经过市场的检验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尤其是一些甩挂物流行业的用户对广汽日野的卡车给予了极大的称赞,我也为广汽日野卡车能够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物流运输感到自豪。”前田启二表示。

  甩挂运输的兴起相应的也带动了卡车企业的发展。谈到甩挂运输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前田启二解释说:“甩挂运输涉及的主要是牵引头和拖车之间的有效利用,按照目前中国的发展形势来看,多是一个牵引车头配备一个拖车,对牵引头的使用率比较高,对于企业来说自然是好事。反之,对于企业的效益会有所下降。无论是何种市场需求,广汽日野卡车的高品质都会成为用户信赖的标签,在甩挂运输行业都会占有一席之地,对企业的影响也就不会太大。”同时,前田启二还表示,非常看好中国的甩挂运输,希望广汽日野卡车能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服务,期待中国的甩挂运输可以尽快的成熟起来。

广汽日野700系列6*4自卸车

  广汽日野700系列6*4自卸车

        节能高效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企业对环保节能越来越重视,广汽日野也不例外。“我们已经在研发生产并销售了一些CNG的卡车,并且还有一些混合动力的卡车。目前广汽日野混合动力的卡车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的市场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而在亚洲的泰国等地,CNG的车型则更受欢迎。”前田启二还介绍说,之所以在泰国等地能够很好地开展CNG卡车的销售,也和当地的政府扶持有关。对于中国市场,前田启二也很看好。他解释说,中国的云南和新疆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其存储量可达世界第一位。相对于柴油,天然气的经济性要更好一些,而且,在环保方面也更加有优势。联想到中国的国情,天然气卡车带来的高效益更容易让用户接受,相信未来中国将会有大量的天然气卡车。

  未来,广汽日野将把天然气卡车的市场转向中国,目前已经拥有成熟的CNG、LNG技术,接下来要做的是如何将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导入到上海日野发动机,为天然气卡车的推出做准备。

广汽日野700系列8*4冷藏车

  广汽日野700系列8*4冷藏车

        实际上不仅仅是发动机技术很成熟,广汽日野也致力于安全性能上的技术研究。据前田启二介绍:“针对自动变速器,我们建立了很先进的研究中心,相关的技术也在一步步研究当中,相信整个技术绝对不会输给采埃孚。此外,在安全性能上,我们也在做电涡流缓速器方面的研究。”

  一直以来,广汽日野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急用户所急,在燃油、安全驾驶的方面给予用户积极的指导,帮助用户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省油的卡车。同时,前田启二也表示,希望可以借助卡车网的力量让更多的用户在驾驶卡车时受益,为整个物流业的改善做出贡献!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