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举办“品质、能力、创新、发展”2013商务年会

  2012年12月25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3商务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以“品质、能力、创新、发展”为主题,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并在分析了2013年市场情况下,为明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不仅仅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比较重视,各个经销商和服务商也非常看重这次沟通交流的机会。据了解,参加这次2013年盛会的经销商服务商达上千人,这也是福田汽车工程车南北方事业部合并重组后的首次年度商务会。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孙加平进行品质、能力、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孙加平进行品质、能力、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在这次大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孙加平先生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分析。他指出,2012年福田汽车工程车业务累计销售108855辆,在目标市场大幅下滑的情况下,相对较好的完成了年度目标。同时,随着2013年市场的逐渐回暖,各个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工程车的发展将迎来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预计工程车事业部2013年销量目标可达113500台,同比提升13.6%。

颁发销售贡献奖

  颁发销售贡献奖

        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孙总提出要坚持“品质、能力、创新、发展”的发展方向,尤其是要在营销上面下功夫。实际上,为了更好地提高销售能力,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采取了多个措施,例如聘任行销顾问,加强行销工作培训等等,也正因为此,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才能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稳步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的支持,为此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还对有贡献的服务商和经销商进行了奖励,进行了多个奖项的颁发。

时代金刚系列卡车

  时代金刚系列卡车

        此外,借助商务大会的契机,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还隆重举行了瑞沃B2工程车和时代金刚奥赛新品的发布会,正式推出这两款新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致富工具。

瑞沃系列卡车

  瑞沃系列卡车

        除了商会大会之外,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还为经销商组织了营销培训、深度交流等活动,为经销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