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福达集团:积极开拓曲轴业务的国内外配套市场

  近年来,桂林福达集团积极开拓曲轴业务的国内外配套市场,积极加大合资品牌发动机及整车制造厂商的配套力度,并已取得显著的成效。公司在在加大现有东风康明斯、上海日野等现有合资品牌发动机厂商配套力度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拓展其他合资品牌客户。

  目前,在研或试生产的项目中,已包括了日本洋马、日本日野株式会社、杭州亚曼发动机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

  公司已与多家客户签署了样件试制协议,建立了合作开发关系并规划了产品配套规模,公司将根据对方需求,为其开发和试制相关产品,试制合格后将为其规模化配套。

  发动机产业升级换代提升了高端锻钢曲轴的市场空间。按照我国分步实施机动车国四标准的要求,自2013年7月1日起,我国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车用压燃式发动机与汽车必须符合国四标准的要求,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将对我国发动机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更节能、更环保的高端发动机需求将显著扩大。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桂林福达集团的曲轴产品在2013年的新增需求将显著提高,特别是在与厂商配套项目和高端锻钢曲轴产品方面。这将对公司未来曲轴产品的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新、老客户的需求,需要尽快建设新的生产线。

来源:汽配人网 作者:迪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