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湖南:株洲中心城区明年起扩大“限货”范围

  2012年12月10日从株洲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优化交通环境,缓解交通压力,2013年1月1日早上7时起,中心城区重中型载货汽车限时通行的区域将扩大。

  株洲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限制通行的车型包括:重、中型载货汽车、挂车、专项作业车。禁止通行的时间段为:每天7:00-21:30(株洲大桥24小时禁止通行)。每周五允许重、中型载货汽车、挂车、专项作业车经红旗路到车管所及机动车检测机构办理相关业务。

  此次调整后,限制通行的范围为:(1)红旗南路、红旗中路、红港路、芦淞大桥、庐山路、珠江路、泰山路、天元大桥、石宋西路、芦淞路、石宋路、红旗南路形成的合围区域,含临界道路(其中红旗路红港路路口、珠江路泰山路口除外);(2)建设北路芦淞大桥路口至响石广场;(3)太子路天元大桥匝道口至庆云山路口。

  交警部门表示,2013年1月1日至1月5日为教育期,对新增限货区域的中、重型货运车辆闯禁区、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教育,不予处罚。从1月6日开始,交警部门将集中警力从严查处中重型货运车辆闯禁区、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将在新闻媒体对违法车辆的驾驶人、车主、企业单位进行曝光。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根据调整后的限行区域,设置配套交通标志,完善交通禁令标志及停车指示标志。

来源:株洲网 作者:刘灿 胡小华
文章关键词: 株洲 载货汽车 限时通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