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青冈道路运输管理站重拳出击规范运输市场

  2013年3月17日,青冈县道路运输管理站组织调动3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多组执法队伍,对全县出租车、公交车,运输车辆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顿。

  活动中,执法队伍严查货运车辆证照不全、擅自改装、超限超载、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散的违法行为。对出租车服务质量较差、卫生不达标车辆给予批评教育,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招揽他人同乘、拒载等违法行为给予严肃处理。针对城市公交试运营期间经营业户“争热线弃冷线、热线车辆拥挤、冷线无车通行”的问题,按照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的线网、发车时间、停靠站点的布局要求,规定发车线路、发车站点、发车时间,规范公交车经营行为,对擅自停运、不按规定线路运营的公交车辆,进行了严肃处理。

  在此次行动中,共查处了3台不规范经营的出租车辆,对5台违法经营的沙石车辆进行了扣留,严厉打击了非法运营,超限超载、出租车违价等违法行为,有力推进了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