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德国曼云南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开业

  2013年3月29日,德国曼授权经销商—云南誉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晨睿先生、云南誉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忠先生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此次德国曼云南授权经销商的开业,是德国曼在中国西南部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一块重要阵地,也是德国曼在中国销售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未来,云南誉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德国曼在云南的授权经销商,将主要负责德国曼在云南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晨睿先生发表致辞

  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晨睿先生发表致辞

        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晨睿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云南誉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销售服务的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管理团队和技术过硬的售后服务队伍,拥有云南最先进的维修车间,与德国曼有着相同的经营管理理念,相信双方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合作未来。”

  德国曼是欧洲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其产品涵盖卡车、客车、发动机等,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德国曼至今已经拥有255年悠久历史,曾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中国重卡领域,德国曼更是有着巨大的贡献。1983年,经中国政府批准,德国曼将其子品牌斯太尔技术引入中国,成功帮助中国解决了当时载货汽车“缺重少轻”的问题,堪称德国曼在中国的合作典范,对中国重卡工业的发展意义深远。

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剪彩仪式

        对于德国曼这样的高端商用车,云南具有非常巨大的市场需求。云南作为中国西南边陲的重要省份,是交通运输大省,具有辐射东南亚、南亚的国际大通道先天地域优势,同时随着云南省全面推进“桥头堡”战略,云南逐步成为西南区域经济发展和区域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随之而来的物流市场也就拥有了巨大的发展潜力。但由于复杂的地形,云南以及整个西南地区对于从事卡车运输行业的人们来讲,这里更意味着崎岖山路,诸多的坡道以及高原的稀薄空气。由于云南以山区、半山区为主,因此整个云南地区对公路运输的依赖较大,云南十八怪广为流传的“火车没有汽车快”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也正是由于特殊的道路状况,云南地区对车辆品质要求也非常高,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操控性在这里就显得尤为重要。

  德国曼生产的车辆,拥有可靠性高、动力强大、设计人性化、操控稳定等特点,整车品质优异,可以应对各种复杂的道路状况。其实,德国曼车辆的优异品质已经在多个领域被证实。在中国的高端用车领域,德国曼的消防和油田用车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物流领域,特别是对车辆稳定性要求较高的行业,德国曼的车辆也是首选。2012年德国曼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创下了前所未有的销售新高,销售增长率超过50%,累计订单率超过100%。相信如此优异的产品进入云南市场,也能为云南的运输行业增添新的活力,也将会很快被云南市场所接受。

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王迎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