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江淮皮卡十万台基地建设迈入新阶段

  业内瞩目的江汽集团10万台皮卡及SUV基地,也即扬州江淮轻型汽车的搬迁项目新厂基地,于2012年4月18日签约后正式落户扬州市江都区。该项目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至此,已经基本完成土建工程,钢结构搭建正在进行中,建设整体布局和结构已基本成形。

江淮皮卡十万台基地

江淮皮卡十万台基地

  整个10万台皮卡、SUV产能的基地,预计2013年年底建设完工。按照该项目既定工程计划,到2014年一季度,实现设备装配、调试,上半年实现整车生产,并完成整厂搬迁。届时,也即2014年6月,扬州江淮将在新建基地、新的机器工艺和制造生产标准下,面向市场推出二代皮卡车型,以及新基地SUV,按照预定设计和生产工艺技术标准,该车型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明年的6月份,扬州江淮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会给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且会促使行业格局再次发生调整,也相信扬州江淮必将随着这一基地的建设完工和投入生产,真正驶上发展的快车道。

  江淮汽车年产10万辆皮卡项目介绍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480亩,新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规划产品涵盖汽油、柴油、两驱、四驱、单排、双排、左舵、右舵皮卡及SUV等。按照既定发展规划,到十二·五末,生产基地将形成年产10万辆皮卡及SUV(多功能越野车)整车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50-80亿元。到十三·五末,实现销售收入100-150亿元。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铃 江淮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