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中国重汽HOWO轻卡多省1小时 为用户创更大价值

  一小时,会用来做什么?一小时,会创造怎样的价值呢?

  对于打字员说,可以多打出一万字,对于考生来说,可以多答一份卷子,那么对于物流人呢?一个小时在物流人手中不仅仅是60分钟,多一个小时,他们会创造几个小时的价值。一个小时可能装卸完一车货,可能找到一个新货源,可能将菜买个好价钱,一个小时可以给车做一次很好的保养……低效率一直制约着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物流效率的提升,离不开车辆本身。如何在法规的范围内拉货跑得更快些,效率更高些呢?有没有那么一款高效的运输车,让物流运输的速度提高一个小时呢?河北徐永广就找到了可以提升物流运输1小时的HOWO轻卡


用户与豪沃轻卡
河北用户与他的HOWO轻卡

  十几年的老司机 选HOWO轻卡

  二十年前开始从事调料运输,如今已经拥有两家店面,不仅运输调料还有一些冷冻食品。开了十多年货车让他对货车有很深入的研究,每一辆车都是精心挑选,他说就像我选货一样。二十年来,从一个运输司机到调料老板,他告诉记者遵循着"质量求生存,稳步求发展"的理念,质量是发展的前提因素,不仅在货物上就连运输的车也严格把关。谈到购买的这台HOWO轻卡,老徐很激动地说:"中国重汽HOWO轻卡确实是一辆高效运输车。"

  忙于业务的徐永广现在很少开车了,都是找司机来开车。2013年4月与司机从邯郸开到济南,运送冷冻食品。从邯郸开到济南全程都是高速,这条路已经成了他的运输专线,清楚的记得当时运输4吨多的货物。这一趟下来徐永广惊喜的发现:"开HOWO轻卡只需要4个小时,而开别的货车行驶要4个半小时,往返下来比其他的车可节省1个多小时。"

  起初他认为是王师傅的技术使然,但后来他做了个实验,让王师傅分别驾驶3台不同品牌的货车,在同样的路、同样的载货量、同样的驾驶人,HOWO轻卡速度最快,而且快了1个小时。据进一步了解,徐永广配置的HOWO轻卡配置云内4100高效节油版发动机、大齿535变速箱 ,德国曼的车桥。在发动机经济转速下,HOWO轻卡车速达到85km/h与其他车辆75km/h所耗费的油量是相同的。也就是说HOWO轻卡比其他运输车快10km/h。这是什么原因呢?HOWO轻卡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在产品开发时对目前市场上的轻卡做了深入的研究,在确保低油耗下提升整车的运行速度,在HOWO轻卡的变速箱速比与后桥速比做了更优化的配比,从而保障了整车运输的高效性能。

HOWO轻卡为用户多省一小时就多创造一份价值

HOWO轻卡为用户多省一小时就多创造一份价值
 

  省一小时会有多大的价值呢?

  如今的货物运输更多的追求效率,高效率才会创造高价值。同样的运输能比别人的效率高,就会被首先认可。对于物流运输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高效率就是说服力。徐永广细算着这一小时的价值,用HOWO轻卡运送一次货物可以节省1小时,一个月下来那就会节省30个小时,那一年下来就是360个小时,转换成天就是每年可节省15天。这样下来不仅仅提高了运输的效率对员工的管理以及整个公司的运营都产生巨大的影响。

  业务量提升。每次运输省1小时,整体的运输效率就会提升,可以装卸货物,可以为车做个整体的保养和修理,在相同情况下会比其他品牌运输车运货量增大。运输的及时客户对此也会给予很高的认可,赶早不赶晚。目前从邯郸到济南这条线路,选用HOWO轻卡做专线运输。每天1小时汇成一年,就多出来15天,那就可以再多运输几十吨的货物,服务更多的用户群体,这无形之中也扩大了业务量。

  工作积极性提升。货运司机的工作都是比较辛苦的,早出晚归的日子让很多司机都患有职业病。徐永广的司机自从开了HOWO轻卡每次送完货回来都可提前完成,而且利用1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将第二批货物准备好,不需要加班。车开的舒心、工作效率高、积极性足,从而促进了整个公司的运营效率的提升。

  如此看来HOWO轻卡为用户节省的一小时已经不是仅仅60分钟价值,而是提升运输效率以及企业发展效率重要点。笔者认为从一小时到一天再到一年,中国物流运输业的提升也许就将从这1小时开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轻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