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还城市蓝天,江淮格尔发重卡走在前端

  2013年6月18日,在第四届中国货运业年会上,"绿色货运 安全货运"成为探讨的核心内容。江淮汽车重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夏雷作为绿色货运设备提供商代表做了《中国重卡实现节能降耗的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就重卡行业在节能减排工作中主要实现的手段与与会代表做了分享,并向行业领导及重卡用户展示了江淮格尔发重卡在节能降耗方面的突出成就。


江淮重卡营销公司夏雷
江淮重卡营销公司夏雷

  节能降耗,旨在当下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化成为全人类面临的最严峻挑战;夏雷总经理指出,PM2.5甚嚣尘上,机动车尾气污染是元凶之一,而商用车排放所造成的影响毫无疑问是最严重的。根据环保部发布的《2012年机动车污染防治年报》,当前汽车排放的NOx和PM超过90%,HC和CO超过70%。重卡排放的颗粒物PM2.5占到汽车行业排放总量的61%。江淮格尔发重卡早已意识到,作为货运设备提供商,必须履行 "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在充分考虑用户对运营效益提升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对产品技术进行不断升级,才能满足社会和用户在"节能减排降耗"方面的需求。

夏总经理针对如何提高运输效率回答用户提问
夏总经理针对如何提高运输效率回答用户提问

 

  实力说话,格尔发从容面对挑战

  严峻的环境形势、越来越高的国标要求,都是国内商用车企不可回避的挑战。面对社会对商用车节能降耗的强烈需求,江淮格尔发早已先行一步,做出技术升级。

  格尔发夏雷总经理在演讲中着重强调了,重卡系统降耗对于提升运输效率从而实现节能降耗的重要意义。江淮格尔发重卡在整车符合国家法规要求的前提下,主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来降低整车能耗,真正地实现绿色货运。以江淮格尔发重卡为例,6×4牵引车通过轻量化技术可以降重1.6吨,8×4载货车型通过系统匹配优化油耗下降了15%-20%。此外,江淮格尔发充分发挥品牌自身的研发优势、技术优势、工艺优势与制造优势,不断寻求突破,综合匹配轻量化技术、天然气技术在江淮格尔发重卡上的应用,为其成功开拓更为广阔的绿色物流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节能的用车选择。

  演讲的最后,夏总经理强调格尔发重卡"在保证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性、承载性的前提下,通过重卡技术进步,实现节能降耗。",同时呼吁整车企业与物流企业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还社会一片蓝天。可以说,面对国Ⅳ标准越来越近的脚步,江淮格尔发重卡在节能降耗问题上早已先行一步,为人居环境、社会经济的全面提升,在行业内做出了榜样。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江淮重卡 江淮格尔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