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德国曼出版卡、客车事故抢险救援实用指导手册

  德国曼作为在中国消防领域占有领先地位的消防车底盘供应商,其产品以优质质量与领先技术著称,并被广大客户所认可。作为一家拥有255年悠久历史的企业,德国曼卡客车产品遍布世界各地,消防车底盘作为德国曼优势产品,更是经常出现在各种消防救援现场。

  作为商用车辆专家,德国曼不仅将精力关注在制造先进产品上,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了周到考虑。近期,德国曼就针对如何从车辆内快速解救被困人员出版了“德国曼卡、客车事故抢险救援实用指导手册”。

事故抢险救援
事故抢险救援

  在很多消防救援现场,消防员经常会遇到被救人员困在车内的情况,此种情况下,成功解救被困人员就需要对车辆有一定了解,如何破拆,如何进入车辆等就成了重要问题。消防人员在日常会进行一系列的车辆营救培训,但仍然还会有一些基于车辆本身的问题需要解答:当车门被堵死时如何接触到被困人员,车辆哪个位置是放置液压设备最好的位置,座椅如何进行调节等问题。

事故抢险救援
事故抢险救援

  “德国曼卡、客车事故抢险救援实用指导手册”针对车辆营救过程中的诸多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该营救手册已经出版并可从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www.manchina.com.cn(下载中心-服务类手册中下载)。

  “德国曼卡、客车事故抢险救援实用指导手册”分为两册,其中“卡车事故抢险救援实用指导手册”详尽介绍了如何解救被困驾驶室内的人员,并以图表的形式展示了如何操控驾驶座椅等常见问题。“客车事故抢险救援实用指导手册”对车辆结构进行详尽阐述,并以照片和图形的形式展示如何从车外打开车门,此外,手册还对CNG及混合动力客车特点进行了叙述。

  关于德国曼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工作的“Rudolf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在中国日渐成熟,2012年销量更是创下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的重要战略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白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