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冷链物流巨头天赋公司将入驻重庆忠县

  2013年7月4日,记者从重庆市忠县经信委获悉,中国冷链物流巨头——天赋(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赋公司”)将入驻忠县,拟投资建设冷链物流产业园。

重庆忠县

  重庆忠县

  据了解,天赋公司是一家以创业投资(VC)、产业投资为主,同时为企业和政府提供360度战略金融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投资管理机构。公司设立各行业专项基金进行市场运作,旗下管理的基金包括创业投资(VC)基金、产业投资基金、房地产基金和债权类基金,发起设立的基金及紧密合作的资金池规模达150亿元;公司在国内各主要城市均设有区域合伙人团队,投资及服务涉及行业包括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房地产、有色金属矿业、医疗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

  7月2日,天赋公司相关负责人已到忠县进行调研,计划在忠县打造重庆首个高起点、高标准的特色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忠县将借助天赋公司现有资源,拟建设冷链物流产业园,实施农业科技产业园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实现互惠互利。

来源:忠县日报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冷链物流 天赋公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