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汽V卡 荣耀上市-一汽解放青岛全新V卡总投放仪式举行

  2013年8月26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全新V系卡车总投放仪式。在现场,丁大海总经理表示:随着物流行业需求的变化,用户更加期盼拥有一款高性价比、高出勤率、高品质、能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卡车,作为中国卡车领域的自主品牌,青岛解放的这一款全新产品V系卡车完全符合用户需求,它的上市必将为物流行业带来全新面貌。

青汽总投放仪式现场
青汽总投放仪式现场

  V卡理念

  V字包含3层含义:

  价值(Value):挣钱机器,物超所值

  尊享(VIP):感动服务,尊享精品

  共赢(Victory):与您为伴,共赢未来!

  诠释:青汽公司将致力于将V卡产品打造成中国最具价值的卡车产品,以高品质回馈广大用户。

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启动仪式

  集“高品质、低油耗、高安全、优服务”于一体的青汽V卡,采用国际主流配置的动力总成、主被动安全标准、低油耗系统设计、人性化整车设计等性能,在体现了解放卡车高品质的同时,也完美诠释了“挣钱机器”的定义。

  青岛V卡天V、悍V、龙V等产品,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大气硬朗,内饰吸收了轿车的舒适性设计,充分利用V卡大空间优势;智能化CAN总线系统及新式四幅方向盘,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配合豪华气囊座椅,有效衰减行驶中车辆的振动和冲击,平顺性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精益求精的产品配置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了“第一卡车”的高品质,必将成为全球市场的价值典范。

  首屈一指的节油性能也是V卡彰显价值典范的重要体现。通过发动机特性曲线优化,油门特性曲线优化;匹配最新一代锡柴、潍柴、大柴发动机,采用低阻力大流量进排气系统,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强大动力性能;车身整体采用流线型造型设计,配合顶、侧导流罩使用,通过CFD流场分析优化、风洞试验等,使V卡在各种工况下呈现出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作业状态。

新品天V和龙V
新品天V和龙V

  在安全性方面V卡进行了重大的技术改进,使整车更加稳固可靠。驾驶室外板加强增厚,增加筋条和造型棱线,提高驾驶室自身强度和刚度;加强型车架结构及驱动桥,保证高可靠性;配备三段式铁质保险杠,前下防护、侧防护及后防护装置,能够满足碰撞法规要求,产品通过多元化高强度试验,360度全方位缓冲从而提高了驾乘的安全性。

V系卡车总投放仪式结束后青汽领导在V卡前合影留念
V系卡车总投放仪式结束后青汽领导在V卡前合影留念

  青汽V卡产品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积极实行“感动服务”再升级活动。24个月/20万公里的超长保用期,全国1000余家服务站和100多家备品中心,平均服务半径不超过50公里,24小时提供贴心服务,免除用户后顾之忧。超长的无故障保用里程、最好的保修服务,保证高出勤率,为用户提供高效物流解决方案。

  放眼未来,迎着“十二五”战略发展规划的曙光,肩负“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重任,青汽V卡将以“中国卡车价值领导者”的姿态,从产品研发、制造、零部件供应等全价值链各环节进行质量控制,以质量可靠作为设计标准,打造青汽V卡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卓越品质,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一汽青岛解放 天V 龙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