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中轻卡新标杆 一汽解放青岛龙V虎V北京上市

  2013年9月23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一汽解放青岛龙V虎V北京上市投放仪式。一汽解放青岛总经理助理崔明琪,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杨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变速箱分公司营销部区域总监张立军、北京长春万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涛等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北京地区的代理商和用户等一起见证了龙V虎V在此次上市投放仪式。
 

一汽青岛解放V系列新品北京上市
一汽青岛解放V系列新品北京上市

  一汽解放青岛总经理助理崔明琪现场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V卡系列是青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其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低油耗、大功率、承载能力强等卓越性能,将成为国内市场又一大标杆产品,近年来,卡车用户对车辆行驶的动力、速度、油耗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持续保持行业的领先与主导地位,回报广大用户对青汽产品的关怀与厚爱,青汽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厚积薄发,秉承打造精品的理念,从产品研发设计、质量保证到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入手,研制出更加适合广大用户需求的V卡新产品。
 

一汽解放龙V
一汽解放龙V

  崔总介绍:龙V虎V新品是一汽解放青岛对中轻卡产品的一次革新和提升。龙V新品以人性化设计为基础,极具安全、节油、环保、动力强劲、性价比好等特点,并拥有四个方面的突出优势:

  一是动力升级、油耗更低。采用欧洲主流大柴道依茨新型发动机,整车动力大幅提升,车速提高油耗却没有增加。

  二是驾乘舒适、减少疲劳。主驾采用空气减震座椅,人机工程学设计,加长加强板簧保证了承载力的情况下,让行驶更舒适。

  三是外观更加美观时尚,产生全新的视觉冲击。

  四是备品服务更加及时。服务半径60公里,大型备品储备基地等将为广大青汽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备品服务。

  投放仪式现场,北京万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涛致辞,介绍了龙V虎V产品在北京地区应国四排放升级的销售现状和龙V新品在用户中的良好反响,并表示此次新品投放在服务方便做好了充分准备,对各级服务站、代理商在服务方面的培训都已到位。
 

一汽解放虎V
一汽解放虎V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杨明发表了现场讲话。此后,举行了龙V虎V的新车揭幕仪式,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一起为龙V新品揭幕。

  随后,一汽青汽公司在盛芳艺园举办了答谢午宴,期间播放了青汽V系卡车的宣传片,并由一汽解放青岛市场服务部工程师姜海滨详细讲解了龙V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午宴上,有趣的互动问答等游戏让用户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对一汽青汽的龙V新品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活动现场,正在使用龙V新品的北京用户沈先生向记者说到:这款中卡在多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发动机动力性更好,并且驾驶室感觉非常舒服,座椅等细节设计非常完美,还装配了空调;使用这台车以来,感觉很不错,是一款适合城际配送的好中卡。

       了解更多信息,产看龙V[图片测评]https://www.chinatruck.org/news/201308/12_43272.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龙V 虎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