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四川美丰立项研发 生产加蓝柴油车尾气处理液

  四川美丰是由中国石化集团控股的一家化工类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SZ:000731)。四川美丰已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和综合实力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达到了“生产规模、技术装备、管理水平、经济效益”四个国内一流,成为“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中国化肥效益十强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四川100强企业”。

  作为我国十大尿素生产经营企业之一,四川美丰现拥有百万吨尿素生产规模,总资产近47亿余元,净资产29亿余元。

  美丰加蓝是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美丰)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美丰生产的加蓝柴油车尾气处理液(AdBlue,车用尿素)的全国推广和销售。四川美丰2008年将车用尿素溶液立项研发,经过两年多的潜心研发,终于取得两项发明专利,生产出加蓝牌尾气处理液,并成功出口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最严要求的国家。经过两年多的成功海外出口经验,加蓝于2013年10月开始在国内市场销售,并成立了四川美丰加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卡车网 作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