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第三代长头卡车安捷重卡正式投放市场

  2013年11月17日,解放第三代长头卡车安捷重卡在辽宁海城正式投放市场。据了解,由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解放第三代长头重卡此次通过一汽解放销售网络正式开始投放。全国首批销售区域的解放商代处及代理商代表和海城当地的用户代表共同见证了新车投放的喜庆时刻。据了解,现场首批交付6名用户。

解放第三代长头卡车安捷重卡

活动现场交付6名用户新产品

  由生产长头解放卡车开启中国汽车制造历史的一汽解放公司,于2013年7月在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第三代解放安捷长头重卡,继续引领国内长头卡车新潮流。

    

龙达汽贸的安捷重卡

  解放安捷重卡是借鉴北美长头卡车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长头卡车。整个研发过程倾注了一汽技术中心专家的智慧,解放安捷重运用TS16949国际汽车标准体系规范把控研发和生产准备过程,通过累计8万公里可靠性等各种性能试验验证以及多家用户实际体验,具有国内同等产品的领先优势。

  记者在现场一睹解放安捷重卡风采,流线型驾驶室宽敞、明亮,靓丽外观和庄重内饰都十分抢眼。动力方面,更加卓越,匹配一汽解放奥威6DL2  310~350马力发动机,在有效提高整车的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的同时满足国Ⅲ、国Ⅳ排放标准。同时,已开发完成匹配LNG天然气装置的牵引车产品布局。

  长头卡车以其安全性高、风阻小、重心低等优良特性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解放安捷长头重卡改变了过去国内原有长头卡车配置低、马力小、舒适性差的低端形象,填补了国内卡车的中高端空白。同时,覆盖全国的1000多家一汽解放销售服务网络,为解放安捷重卡提供了最佳的销售和服务保障。

  现场试用解放安捷的安徽合肥用户向记者表示:试用新车以来,这款6X2牵引车综合油耗较低,动力性好,驾驶室乘坐舒适,整体表现良好,这款车开着特威风、特有面子,我非常满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