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超越"到"上骏" 南京依维柯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南京依维柯是唯一以轻型商用车产品组合展示技术创新和制造实力的参展企业,这有别于江淮、东风的乘用+商用展出的混合表现形式。自去年发布的国内高端轻卡"超越"后,此次南京依维柯推出定位中高端市场用户需求、配置精良、价格更亲民的跃进"上骏X300"并现场交付跃进老用户。卡车网从南京依维柯市场领域相关领导处了解到:2013年前10月南京依维柯总销量同比增长12%,其中跃进品牌同比增长了17.3%,代表着中国轻卡自主创新形象并有着55年发展历史的跃进轻卡系列,在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全球最新商用车技术的同时,也正在不断加强自身品牌价值的塑造和持续焕新。

  自主创新 跃进品牌快速提升

  跃进品牌作为中国一个轻卡品牌,从1957年下线至今,不仅一举改变了中国汽车工业曾经"缺轻少重"的局面,而且通过不断的挑战自我、推陈出新,得到了中国180万以上轻卡用户的广泛支持,55年的发展过程中跃进品牌经历了巨大的变动。自从1995年年末南京汽车与依维柯合资成立,到2006年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与跃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再到2007年12月26日上汽集团与跃进集团全面合作模式的开展,在菲亚特依维柯和上汽集团两大股东方的鼎力支持下,南京依维柯通过"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模式发展,通过不断的消化吸收欧洲商用车先进的设计、造车理念,提托持续践行的自主再创新发展战略,有力了推动了"跃进"品牌形象的焕新和价值再造。

  在2013广州车展推出的跃进"上骏X300",是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技术支持下打造的新品,因而跃进"上骏"的内涵也就被赋予了"上汽奔驰的骏马"的更高使命要求。这是南京依维柯,在共享最新技术平台的基础上,为中高端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战略新品。"上骏X300"从外观造型、内在动力还是安全性能方面,与市场主流的中高端轻卡拥有着同样的性能,但却有更优惠的价格6.66-6.99万,这是南京依维柯契合市场竞争需要而主推的一款高性价比轻卡产品。

南京依维柯上骏轻卡
南京依维柯上骏轻卡

  广州车展上,除了发布的跃进"上骏X300",还展出了2013年上市的拥有着欧洲血统的"超越C500轻卡"。南京依维柯相关人士介绍到:"超越C500的车将在明年上市,C300、C100已经投放到市场,在新品导入市场的第一年,获得像海尔、宏图三胞等快速物流运输企业的批量订购。随着超越全系列车型的投入,在明年的高端市场中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从南京依维柯近几年推出的产品看,跃进品牌轻卡在产品上不断进行创新。超越轻卡是对跃进品牌的一个更高的提升。从2013年超越轻卡在"东川泥石流国际越野挑战赛"和"中国大越野"表现,就足以证明南京依维柯打造的车辆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从市场反应看,南京依维柯不断推出新轻卡,成为老跃进用户更新换代的必然选择。

  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 开拓市场

  南京依维柯在一年之内推出了2款新车,"超越"与"上骏"系列车型。每一款车都有着不同的市场定位,但相比市场的主流轻卡其性价比、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更突出。对此,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南京依维柯本着以市场为中心,强化对区域细分市场的竞争态势和目标消费群需求的研究,通过渠道的进一步下沉和优化布局,夯实以顾客为导向的轻卡市场竞争战略基础。与此同时,南维柯始终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上南合作以来,企业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运营成本,为销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确实,有着55年发展历史的跃进轻卡也正是凭借过硬的品质一直吸引跃进老用户。卡车网记者走访河北市场时发现:很多轻卡老用户对于跃进近几年来推出的新品,不仅在整车的外观设计、舒适性、配置、油耗上有很大提升,而且车辆的品质可靠性一直都做的最好。一位轻卡用户曾向记者说到:"很看好南京依维柯的超越轻卡,了解超越应用了依维柯的先进的技术,同时跃进是国内最早的轻卡,觉得这个车应该不错,接下来换车将会选择超越。"

整装待发的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
整装待发的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

  不仅如此,在应对轻型柴油车国四标准的需求,南京依维柯国四产品也十分成熟。自2009年起,南京依维柯与AVL公司合作开发了SOFIM8140系列国Ⅳ发动机,后处理采用DOC+POC/DPF的技术方案。新的技术使发动机拥有了更高的喷油压力、更好的柴油雾化效果以及更节能、更环保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效果,在不牺牲动力性能的前提下,油耗同比降低了10%。

  南京依维柯坚持结合市场需求、研发新品、提升终端的服务从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这与中国经济建设坚持走高效、节能、环保以及可持续发展道路十分吻合。多年来,跃进凭借扎实的技术和经验不断的加强自我提升,南京依维柯的轻卡产品也正从中国走向国际市场,据悉,首批45台高端轻卡“超越”已经登陆智利市场,相信通过不断加强自主品牌的创新,南京依维柯将会为国内轻型商用车的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可借鉴模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南京依维柯 超越 上骏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