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依维柯推全新欧6Eurocargo卡车 满足全方位需求

  日前,依维柯推出了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全新Eurocargo卡车,新款卡车在可靠性和灵活性方面得以提升,是能够满足各类需求的多功能中型卡车。

  这个用途多样、欧洲市场青睐的标志性中卡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通过FPT公司的专利技术HI-eSCR实现了创新技术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融合。这种创新型的后处理系统在不改变燃烧过程,不附加特殊冷却系统,不影响车辆的结构和成本的情况下,至少减少了95%的氮氧化物的排放。

  全新Eurocargo卡车包含160/190/210马力欧6发动机的Tector5系和220/250/280/320马力欧6发动机的Tector7系。Tector5系和7系分别为4缸和6缸,5系容量为4.5升,增加了13%,7系容量6.7升,动力提升7%。EurocargoTector7系和拖车采用了采埃夫Eurotraonic12档变速箱。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