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柳特与灵璧县携手 实现共同发展

  2013年12月24日,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与灵璧县人民政府以“真诚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举行经济技术合作联谊会,同时在灵璧县举行了安捷重卡产品和运财王等产品的推介会,现场3名用户接到了解放柳特卡车的钥匙。

  灵璧县与一汽有着近30年的合作与深厚的情感,曾为一汽解放CA141的改进作出突出贡献。在经济技术合作联谊会上灵璧县人民政府与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继续开展合作,推动灵璧县经济发展和解放品牌扩展。

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灵璧县交车仪式
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灵璧县交车仪式

  此次展出的解放安捷重卡是借鉴北美长头卡车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长头卡车。整个研发过程倾注了一汽技术中心专家的智慧,运用TS16949国际汽车标准体系规范把控研发和生产准备过程,通过累计8万公里可靠性等各种性能试验验证以及多家用户实际体验,具有国内同等产品的领先优势。流线型驾驶室宽敞、明亮,采用骨架式结构和加厚钢板,气囊减震,软轴操纵变速,双层卧铺宽大舒适,内饰庄重典雅,环绕式中控仪表台,发动机隔热、密封、降噪,匹配一汽解放奥威6DL2  310~350马力发动机,电动门窗和一体式空调、少片簧悬挂等等有效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满足国Ⅲ、国Ⅳ排放标准,具有优良的性价比。

  针对于用户关心的售后服务,一汽解放柳特的表示:将从售前、售后以及配件支持共赢上优质服务和售后保障。在活动现场很多用户对展出的新产品有购买意向,其中当地两个砂石运输队对解放柳特的卡车给予了更高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柳特 安捷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