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柳特国四长头牵引车走进宁波港口市场

  卡车网讯:2014年1月11日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柳特”)在宁波举行用户大拜年与港口长头牵引车应用推介会活动。一汽柳特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春林、一汽柳特营销部部长梁裕乐、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领导与当地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汽柳特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春林
一汽柳特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春林
安捷重卡
安捷重卡

  宁波作为浙江省重要的港口城市在货运车辆使用量以及车辆排放标准上都有较高要求,针对区域市场用车特点一汽柳特携国四柴油车产品以及LNG产品举办了系列推介会。据悉在本次系列活动中,一汽柳特分别在南京、无锡、宁波、上海等港口市场对旗下CA4140型4x2长头牵引车(老141外形)、CA4140型4x2长头牵引车(升级版)、安捷重卡6x2车型进行了针对性的进行区域市场推广。

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常务副会长叶志耀
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常务副会长叶志耀

  宁波港作为国内吞吐量第三大的港口,在本地市场拥有旺盛的港口运输车辆需求,据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集装箱运输分会常务副会长叶志耀先生介绍:2013年宁波港口全港年货物吞吐量完成4.96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677.4万标准箱,箱量排名保持大陆港口第三位,仅次于上海港和深圳港。

宁波卢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平
宁波卢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平

  随着货运需求量的不断攀升,围绕港口的货运企业数量也在不断上涨,据统计服务于箱柜拖运业务的物流企业超过四百家,运输车辆超过17000辆。宁波当地港口运输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据宁波卢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平先生介绍目前宁波港口标准货柜单位运价比照往年已经下降超过3成,货运企业利润被大幅压缩。在这种氛围下,货运企业更加注重车辆的实用性与产品性价比。

CA4140型4x2长头牵引车
老141长头升级版CA4140型4x2长头牵引车

  在随后的用户座谈会上,来自一汽柳特公司、货运协会、货运单位的代表针对近期车辆使用需求共同探讨货运解决方案。张春林书记表示为配合宁波当地法规要求以及用户使用需求和改进意见,一汽柳特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宁波港口运输用户座谈会

宁波港口运输用户座谈会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文章关键词: 一汽柳特 长头车 宁波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