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石家庄查处超载遗撒渣土车10辆

  2014年1月6日,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人员对渣土运输秩序进行巡查,共查处10辆超载遗撒渣土运输车。临近春节,为了给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石家庄市将加大查处力度,对超载遗撒的渣土运输车和违规工地进行顶格处罚。

  1月6日21时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巡视至石家庄市槐安路与时光街交口附近时,一辆装载过满、沿途遗撒的渣土运输车正由东向西行驶,城管执法人员当即对该车进行了查处。该车没有渣土运输资质,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其处以顶格处罚。

  22时30分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又先后在建华大街、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振岗路南二环交口附近查处9辆渣土运输车,其中一辆为没有渣土处置手续的“黑车”,这些车都存在车身不洁,超高超载,苫盖不严,沿途遗撒等问题,城管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暂扣渣土运输资质证,并处以顶格处罚。

  据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大气雾霾天持续,尤其是临近春节,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对这些超载遗撒的渣土运输车和违规工地进行顶格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侯猛
文章关键词: 石家庄 超载遗撒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