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可靠品质 跃进轻卡56年感恩回馈进行中

  2014年马上呈现,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感恩回馈新老用户奉上一道饕餮盛宴。自2月1日到2月28日,购买跃进S50、S/H100-26\28\33、S/H300-33系列车型,即可获赠42寸LED彩电一台;购买跃进H500-33\38系列车型,即可获赠名牌钢丝胎;购买跃进上骏系列车型,即可获赠价值3000-5000元"钢丝胎+动转"配置。

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
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送好礼马年行大运

  一场大型的感恩活动正在回馈跃进新老用户,而这并非是跃进的首次回馈,在2013全年中跃进品牌就开始大力的回馈老用户,这在终端市场也获得了用户良好的反响。卡车网记者从跃进经销商了解到:"2013年跃进厂家举办了6次大型的促销活动,每次促销的力度都很大,彩电、钢丝胎、油卡、强险,可以说这样的促销活动确实很吸引用户。"

  优惠的促销虽然可以吸引用户,但更吸引人的还是车辆可靠性的品质。据了解S/H定位的市场每年需求增长空间很大,加之跃进轻卡在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的匹配较好、轮胎质量以及整车可靠性相对于市场上的竞品可靠性更强。

跃进H系列轻卡
跃进H系列轻卡

  如跃进H系列轻卡,其配置的变速器操纵采用远距离双软轴操纵,传动效率高,维护方便,操纵器采用轴承配合,换、选档灵活可靠,使用寿命更长;发动机和变速箱采用依维柯技术全新匹配,动力更强劲,超载性能和爬坡能力优于竞品;跃进H品系板簧连接方式采用重型车压承样式,多铆钉+精铸支架、吊耳+钢销连接,并用黄油润滑,承载更多、可靠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2014年,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成立的第56年,跃进56年的发展路程不断为中国的轻型货车市场提供多样化、高品质、高可靠的车辆,特别是近几年跃进轻卡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借助意大利依维柯、上汽集团的技术支持,跃进轻卡在中高端、高端市场上也打开了新的局面。2014年南京依维柯公司将不断为新老用户提供更优质优惠的车型,回馈广大的跃进用户。 






youg 

 
       有关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的优惠活动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naveco/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