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快递业“井喷” 霸龙载货车获行业认可

  随着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商行业在中国迅速崛起,网上购物似乎成为了“全民行动”。但不管线上怎么红火,网上购物怎么多,哪一步都离不开物流这个环节。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快递业务量完成92亿件,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业务量同比增长60%,最高日处理量突破6500万件;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43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2012年仅“双十一”淘宝店的单日包裹量就达到了2200万件,更是刺激了物流业的发展。
配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柳汽载货车

  今年顺丰、圆通等知名快递企业也加大布局,通过更新一批高性能快递车、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切实提高竞争力。其中快递车的采购成为了物流企业的头等大事。

  与此同时,作为同条产业链上的商用车企业,也纷纷抓住这一机遇提升产品配置性能、改善售后服务质量等,与快递公司“牵手”合作,共赢发展,其中东风柳汽以其高质量有服务获得物流企业青睐,去年就有400辆载货车交付圆通等物流企业。

  之所以能够在物流行业占有一席之地,与东风柳汽的服务是分不开的。针对快递运输,柳汽推行"保姆式"服务,进行一对一驻点服务,每个快递公司安排专人驻点,及时解决问题,让快递公司无任何后顾之忧,而且,当车辆行驶一定里程数后,柳汽都会派人上门进行保养,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据了解,像"双十一"这种网购需求无限扩大,送货达到高峰时期时,柳汽还会针对重点快递运输路线进行专项服务保障,保证运营正常。

  据悉,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其出众的品质,荣获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颁发的2013年度优秀质量奖项,柳汽霸龙9.6米厢快递车的卓越品质在行业内得到了一致认可。

  相信随着电商及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东风柳汽将会与其有越来越紧密的联系,通过互相支持、联动发展获得双向的共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霸龙 快递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