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岛150辆自卸车出口玻利维亚

  近日,解放卡车出口传来捷报,青汽公司产品以技术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中得国家商务部援助玻利维亚150台自卸车的项目,实现2014年青汽公司海外出口开门红。

一汽解放青岛150辆自卸车出口玻利维亚
一汽解放青岛150辆自卸车出口玻利维亚

  作为国家援助项目,此次玻利维亚150台自卸车的标书要求严格、周期短,自开标到整车集结发运仅仅40天时间,且中间还包含中国传统的春节假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挥下,各部门快速反应、科学调配,只用了24天就高质量的完成生产任务,150台自卸车全部顺利登上了前往玻利维亚的货船。

  据悉,2013年,在中重型卡车行业出口呈现14%左右下滑的局面下,青汽公司出口整车3716辆,同比增加7.9%。

  经过多年发展,青汽公司产品销往亚非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整车出口超过22000辆,打造了保有量超过1000辆的国家和地区8个。在肯尼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解放卡车连续两年保持中国品牌卡车市场份额第一。

来源:青岛解放 作者:郝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