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湖北上市

  2014年5月27日,“心随意动 品质巅峰”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国区域上市品鉴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隆重召开。此次推出的“超越”系列共有C100、C300、C500三大品系,是根据不同用户市场需求量身定制的高端轻卡产品,其中C100主要针对城市内短途运输,C300则以城乡、城郊等中短途运输为主,而C500更适合城际间的中长途运输业务,国四价格区间在10.68万-17.88万。受南京依维柯和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经销商邀请,逾百位用户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亲身体验了“超越”这款高端轻卡的卓越品质。

  上市即火爆,刚一上市超越就点燃专用城市物流领域的激情,南京依维柯超越轻卡武汉上市首日就获得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青睐,上市仪式现场,首批10台超越C300厢式配送车完美交付。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意气风发、霸气十足,超越正以锐不可当的强劲势头在武汉登场亮相。

  湖北三环盛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胜先生在超越上市活动现场发言:“作为南京依维柯超越在湖北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湖北三环专注经营依维柯品牌已经有19年时间,我们很荣幸再次牵手合作,荣耀加入南京依维柯超越阵营。此次南京依维柯超越轻卡的推出也是将目标定位在高端市场,我们很期待它在湖北市场的表现。

  南京依维柯超越品牌高级经理孔繁军先生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中国中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武汉区域市场发展对南京依维柯有着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南京依维柯在武汉举行“超越”上市品鉴会,希望通过武汉这扇中国中部的窗口,把高端轻卡”超越“系列推向华中市场,给广大用户一款集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及节能环保于一体的高端轻卡产品。

  中国经济整体向前发展的趋势不可逆转,城市、城际物流用车向细化的高端物流用车发展前景异常广阔。轻卡高端化、专业化的发展是整个经济社会的大势所趋。而今日的用户早已脱离了只注重销售价格的时代,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他们更注重高端轻卡的品牌形象;对于个人用户而言,高端轻卡的可靠性、操控性、安全性、驾乘舒适性和节油性能等,才是他们的考量重点。

  作为上汽集团商用车版块中重要的成员以及国内知名商用车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此次上市的高端轻卡“超越”系列,就是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依维柯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经中外技术人员通力合作,斥资10亿专项资金,历时4年精心研发,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利用正向开发理念设计制造的高端轻卡产品。据悉,“超越”从研发阶段就全面采用欧洲标准进行设计,以八大欧洲标准把关制车全程,充分考虑客户的各项需求,大到驾驶室空间和发动机噪声,小到一级踏步离地距离和A4收纳盒设计,世界级造车科技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在整车的每个细节和配置中体现。

  动力系统是判断车辆整体性能品质的首要标准,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正有着这样一颗动力澎湃的心脏。“超越”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菲亚特动力链系统,源于菲亚特的F1A、F1C、SOFIM发动机集多项专业技术于一体,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是全球最先进的轻型柴油机平台产品。优秀的动力总成不仅使“超越”拥有骄人的动力性能,还使这款高端产品在经济性方面同样不同凡响。除了发动机本身节能的出色表现之外,“超越”通过合理匹配、提高效率、减小阻力,将整车经济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单只油耗一项,便比国内同类新产品节油5-7%。

  作为一款高端轻卡产品,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也同样重要。在操控性方面,“超越”采用新型联体结构传动轴,源自德国ZF技术的动力转向系统使驾驶车辆的灵敏度倍增,操控也更为舒适。同时,以法雷奥离合器+采埃孚变速器构成的黄金组合进一步提高了车辆选、换档的手感度,使“超越”的换挡力小于30牛顿,在提高了动平衡等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整车震动、噪音,提升整车NVH性能。“超越”在舒适性方面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超越”的驾驶室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其内宽和内长比目前国内主流高端轻卡产品分别多出25-60mm和50-65mm,适合97.5%的人体尺寸。“超越”的空调、暖风功率强劲,适应热带、亚热带气候。静音科技是这款高端产品的又一大亮点,在车速80km/h时耳旁噪声低至70dB(A),能清晰地低声交谈,车外加速噪声则低至78dB(A),是国内率先达到欧盟标准的高端轻卡产品。“超越”的电器系统智能化平台技术,是目前国内轻卡领域最先进的智能化系统。以CAN总线形成高速的信息传递通道,以ECU模块组成发动机控制单元,以BCM系统构建可靠的控制平台,以NVH分析及控制技术成就舒适安静,众多高新科技的融入,让这款高端轻卡拥有了不弱于轿车的尖端性能。

  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是南京依维柯矢志不渝的追求。在国内轻卡行业还在为通过中国标准而困惑时,“超越”已瞄准了未来驾驶安全的新趋势,率先按照欧盟ECE29-03乘员保护法规进行全新设计,为乘员提供更为有效的安全保护。据悉,每一辆“超越”出厂前,都将在检测线上进行车速、轴重、制动力、侧滑、转向角、废气排放、灯光、噪声测试和淋雨试验,“超越”道路试验的总里程数更是高达142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36圈。除了进行严格的性能试验,“超越”的研发团队还制订了完善的主观评价体系,从动力性能到内外造型,“超越”的各项性能目标被细划成482条主、客观评价指标,作为设计、制造、验证的总要求。可以说,南京依维柯已经把安全融入到车辆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中。

  科学严谨的开发流程、同步欧洲的造车技术、世界一流的动力系统和无处不在的安全设施,“超越”以物超所值的高端品质,让客户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更多的安全、便利和享受。

  自2013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南京依维柯 “超越”高端轻卡凭借着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荣获“2013中国年度轻卡”称号。“超越”在各项国际顶级汽车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更让这份荣誉实至名归。细数一年来“超越”所取得的成绩,就足以让人惊叹不已。2013东川泥石流拉力赛卡车组冠军、首届中国大越野T4卡车组冠军、2014漠河冰雪汽车越野赛冠军,与此同时,“超越”还在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等场地赛中屡夺桂冠。

  目前“超越”已陆续与国内家电零售、电子商务领域龙头企业的苏宁云商、宏图三胞、中粮可乐,以及关乎民生问题的多个城市菜篮子工程签订了长期在的战略合作。在国际市场,经过一年的发展,“超越”已与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代表签订了首期总计3500辆的出口订单,这也为上汽集团在商用车领域的“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完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定基础。

  从第一辆“超越”自南京依维柯江宁生产基地下线,到今天武汉上市品鉴会的举行,经过一年多的开发与积累,“超越”系列高端轻卡已经从单一品系,发展成可涵盖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等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矩阵。武汉是中国的经济地理中心(或者:我国中部的综合交通枢纽),湖北省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和经济发展区域,因此在轻卡的选择上,对高端产品有着更多、更高的要求。

  “超越”品系的全面上市品鉴,不仅为成功登陆湖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将以多样化的选择,为用户创造出更高的产品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