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银川规范管理渣土运输车

  2014年6月18日,银川市城管委发布通告,将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规范管理。7月15日前,渣土运输车必须完成车辆亮化顶灯、装置硬翻盖板,以及GPS监控密闭改装,经验收合格方可上路。

  为进一步治理城市扬尘和渣土运输车辆抛冒撒漏行为,银川市要求,在市区范围内,凡不符合渣土运输条件的运输企业,不得从事水泥、沙石料、工程渣土经营运输活动。从事这些经营运输活动的车辆须于7月15日前,按照建设、路政、交警、城管部门的要求,完成车辆安装亮化顶灯、装置硬翻盖板、安装GPS监控密闭改装。改装后的车辆须经银川市城管局、交通警察分局统一验收后,方可办理《道路通行证》《银川市建筑垃圾运输证》,按规定时段、线路运输。否则,一律视为违规运输。

  另外,要求所有在建工地出入口必须进行路面硬化,安装冲洗设备并保证正常使用,对工地内扬尘区域和行车路段进行洒水降尘作业。

来源:新消息报 作者:张静
文章关键词: 渣土运输车 运输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