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陕汽康明斯走进山东龙口 助力客户畅享高效物流

  2014年7月6日,陕汽与西康动力强强联手的“陕汽康明斯”系列重卡重磅亮相山东龙口,使广大用户近距离体验了此款“高效物流利器”的强大卖点。来自山东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卡友们对“陕汽康明斯”车辆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并表示,对X3000的高效、经济、安全、舒适、智能性能感到满意,是一款满足高效长途运输的车辆。

陕汽康明斯走进山东龙口 助力客户畅享高效物流

  “陕汽康明斯”重卡人性化设计显优“陕汽康明斯”系列车型除了整车外观、动力、智能等特点全面升级外,车辆的舒适性也是不同与其他品牌车型的重要卖点,山东龙口圆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介绍到。陕汽X3000在细节上有很多巧思,驾驶室采用空气悬浮座椅,改善司机坐姿的角度设;PU软发泡加厚地板垫,能提高保温、隔音性能;增加歇脚板,“解放”长途司机左脚;人性化的仪表台设计,控制开关操作轻松便捷,把最常用的开关设计在离司机最方便操作的地方;方便实用的卡槽设计;天窗、车门双密封,换挡操纵密封,使驾驶室内部享受安静空间等,这些细节设计让现场卡车用户感到贴心。

  西康发动机出色节油、安全制动保驾护航??随后西安康明斯山东区域经理陈颖辉对西康发动机进行了深刻解读。1、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在摩擦功减小,燃烧充分,排放控制等上都做了优化升级,而且在设计上把转速降低,利用电控风扇和多态开关,优化MAP等方式,使油耗节省5%;2、全新“机智人”节油开关,实现发动机与驾驶者对话互动,使能源使用效率最大化;3、新版ECM876智能“芯”,运行速度提高3倍,实现智能节油;4、康明斯热管理系统,使水温处于发动机最佳运行状态,降低无用功耗,节省燃油消耗;5、联合主机厂优化整车匹配,整车系统节油最高可达10%-15%;

  除此之外,由于西安康明斯采用全球最成熟的发动机制动系统,使制动功率高达326马力,即使在高档位也能匀速下坡,有效吸收整车85%惯性力,实现速度可控,而且驾驶室实现一键控制,两档可选,行车前开启,全程自动工作,能最大范围地保障车辆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带来的陕汽车型,康明斯动力全程覆盖,不仅如此,康明斯动力还将出现在陕汽的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搅拌车等全类别车型,西康发动机的超强匹配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陕汽康明斯 龙口 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