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重汽HOWO国四轻卡西安上市 争夺黄标车替代巨大市场

        2014年8月22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国四车型产品推介会在陕西跨越销售服务中心举行,由此揭开了HOWO轻卡国四车型进入陕西市场的序幕。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房泽强、重汽轻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叶茂、陕西跨越销售服务中心的总经理孙杭军、康明斯动力区域经理、云内动力区域经理、朝柴动力区域经理以及HOWO轻卡的用户朋友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买国四轻卡 HOWO轻卡首选品牌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自2014年国务院下发了黄标车的强制淘汰政策,陕西在2014年-2015年将强制淘汰黄标车13.4万辆,西安市年内要淘汰39967辆黄标车和老旧车辆,10月1日起,三环内将抓拍无标车和黄标车。对违规驶入禁、限行区域的无标车、黄标车从严处罚,这也促使西安市终端用户对国四轻卡有一个大的的需求量。对此国内轻卡企业也开始纷纷推出了国四的产品抢占这一市场,而中国重汽HOWO轻卡虽上市3年,在应对国四法规的升级中做好了充分的产品储备。“HOWO轻卡国四产品拥有搭载康明斯与曼技术的统帅高端轻卡,以及搭载云内、朝柴、五十铃的悍将中高端轻卡。从发动机的选择以及用户的需求上实现了真正的国四技术。” 重汽轻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叶茂介绍到。同时在陕西省,HOWO轻卡的服务网点20家,覆盖全省所有重点县市,在西安海纳汽配城建立了配件中心,保证了用户车辆使用后期的保障。

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房泽强

       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房泽强在会上表示:“中国重汽在行业发展中创造了5个第一,其中1个第一是国内第一辆重型卡车产品,1个第一为引入了德国曼的技术到重汽的产品中。”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合资5周年后曼技术已经被消化、吸纳到重汽的轻卡产品中。在中国重汽轻卡中,曼车桥的技术成果已经在HOWO高端轻卡中得到用户的实际使用, HOWO豪华轻卡装配曼D08发动机即MC05系列产品,前脸与康机车型一致;该系类发动机为共轨+SCR;发动机性能优越,原装德国技术发动机,6万公里机油更换周期。已经进入路测,将在年底正式推向市场。

重汽轻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叶茂

       现场记者看到,搭载朝柴4102的国四轻卡优惠2000元;搭载康明斯ISF系列国四轻卡降价优惠8000元。同时参加此次推介会的用户还领取了由陕西跨越销售服务中心的优惠卡可享受安装导航。

HOWO高品质性能 获用户认可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自HOWO轻卡进入陕西市场以来,通过一段时间的产品导入已经获得了这个区域用户的高度认可。截止到今年8月陕西市场销售HOWO轻卡400多台,仅西安市场销售了300台车。“今年上半年有用户购置了HOWO轻卡加入苏宁的运输,使用2个月后因苏宁货运量减少用户将HOWO轻卡卖掉,车辆售价仅比购买时少了2000元,2个月用户赚了几万块。” 陕西跨越销售服务中心的总经理孙杭军对卡车网记者说到,可见HOWO轻卡在当地已经得到很大一批用户的关注与认可,车辆的高品质性能获得认可。

        80后用户小娄与他的小伙伴对HOWO轻卡的性能给予了大赞,两人作为新生代的卡车司机属于“外贸协会”类的,当初选择HOWO轻卡时是因其外观豪迈、大气、驾驶室的宽敞、舒适所打动。自去年年底使用到现在,小娄二手家电运输业务越做越好。“驾驶室舒适,还能多拉货物我有时候要运7-8吨的货物。”小娄的运输属于重载短途的配送,这对车辆底盘承载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国内首创宽车架, 170、195、215车架宽度800mm,232、250车架宽度865mm,实现超高稳定性与超强的承载力。

       同样已经使用HOWO高端国四轻卡的罗师傅,算是一个土豪轻卡人。前不久开上了配置康明斯ISF3.8国四动力、前后曼桥的高端HOWO统帅轻卡,他对卡车网记者说到:“这车我用得不错,十几天就赚了6000-7000块钱。我有很多货物,车一刻都不能停,不管拉多少货,跑多少趟这车都没有问题,而且油耗也不高。”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轻卡 国四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