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青岛天V-LNG牵引车获中国能源物流绿色运输车辆品牌大奖

  2014年8月8日,第四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等单位协办,以“构建大基地大通道 打造中国能源物流升级版”为主题,旨在通过会议讨论和交流当前我国能源物流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热点难题,推动我国能源物流产业有序发展。会上,一汽青岛天V-LNG卡车作为会议主办方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重点推荐的新能源车型,得到了到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并被评选为“中国能源物流绿色运输车辆品牌大奖”。

第四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第四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会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服务副部长王玉海做了“资源导向技术引领全价值链绿色运输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一汽青岛在新能源卡车发展方面的成果和规划。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价值链绿色运输的发展方案,得到场嘉宾的一直认可。

中国能源物流绿色运输车辆品牌大奖
中国能源物流绿色运输车辆品牌大奖

  作为卡车产业发展的又一趋势,一汽青岛同样是AMT自动挡车型的先驱者,王部长也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了一汽青岛天AMT产品,操作简便舒适性好、节能降耗、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等几大系统优势,让AMT产品吸引到诸多物流运输企业的青睐!

一汽青岛天V-LNG产品
一汽青岛天V-LNG产品

  本次“中国能源物流绿色运输车辆品牌大奖”评选活动,通过详细了解全国各地物流企业针对绿色运输物流车辆产品的采购和使用情况,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行业媒体及各地有关部门推荐评选而出。一汽青岛天V-LNG从国内诸多卡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喜获殊荣,也再次向行业证明了其优越的品质,天V-LNG产品也将助推中国能源物流产业走上快车道,为我国新能源物流业科学、健康、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