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中卡之星 依维柯Eurocargo的发展历程

  在中型卡车的历史上,依维柯Eurocargo的获奖次数超过了任何一款其它卡车,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它已成为欧洲同级卡车的基准。

  Eurocargo是一系列创造了同级卡车历史的成功车型的优秀继任者。其中一些车型的问世时间比依维柯公司成立的时间还要早!

  ● OM Lupetto 揭开序幕

  首先揭开序幕的便是OM Lupetto ,这款车驰骋于20世纪60年代的运输市场,那时的意大利还是一个农业国,但是正在迈向工业化和现代化。事实上,诞生于1959年的Lupetto标志着意大利开始进入经济快速增长期。

  ● 依维柯Zeta接力前行

  1977年,Lupetto将接力棒传给了依维柯Zeta车型。Zeta在当时是一款极富创新性的车型,能够满足从2500至6500公斤的所有中、轻型运输需求。

  1987年,依维柯Zeta引来了至关重要的发展时期!这一年,他们发布了Turbo发动机!当时的上市广告语是:“TurboZeta——最佳产品,经过改进。”

  ● 依维柯Eurocargo诞生

  1991年,依维柯Eurocargo问世了。这款新车代表着真正的革命。由于出色的质量和大量部件的标准化,该车型在当时能够演变出500多种版本,从而能够满足任何运输需求。

  1992年,Eurocargo荣获“年度卡车”大奖,成为该车型获得的无数专业媒体大奖中的第一个。

  ● 改头换面,更加时尚

  在2003年,依维柯对其进行了改款设计,该款之后的Eurocargo驾驶室两侧创新性地使用了空气导流槽,前脸更加时尚靓丽。

  ● 欧六排放,依维柯Eurocargo引领中卡车型

  依维柯公司于2008年重新推出了具有当今面貌的Eurocargo,新特征包括全面更新的驾驶室和具有最新依维柯家族感的造型设计。

  如今,依维柯Eurocargo已经达到欧六排放标准。配置组合也由最初的500多种拓展为11000多种,适应各种改装需求!

  正是继承和创新了众多优秀车型的优点,依维柯Eurocargo才能成为中卡车型的标杆!而不管在何时,依维柯都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为广大用户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