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依红“狮王争霸赛”云南区域赛引爆购车实战

  上汽依维柯红岩第五季营销比武大赛自店内赛开赛以来,得到了云南区域经销商和服务商的强烈响应和大力支持。8月25日至26日,成功晋级的各区域参赛选手齐聚重庆凯瑞科信云南4S店,共同角逐云南区域赛销售、服务前三强。

  25日,比赛在重庆凯瑞科信红岩4S店隆重开幕,4S店展厅内摆放着一辆靓丽的杰狮430马力发动机的牵引车,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的目光。本次比赛主要以理论考试、营销案例分享、车辆关键词讲解和实销业绩进行评比和打分。

  在理论考试环节中,选手们通过前期的认真复习和准备,对企业的文化、产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熟悉和了解。26号的营销案例分享、车辆关键词讲解考试中,各参赛选手通过对杰狮安全性、舒适性、操纵性、动力性和经济性等14个关键词对产品的卖点、性能进行了阐释,特别结合了用户产品使用案例分享进行说明讲解。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产品知识介绍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也吸引了周边其他品牌经销商前来观摩;在服务比赛环节中,选手们通过SIS系统、故障排除、驾乘培训讲解服务比赛项目进行了考试和实作,对下一步全面推进销服一体化,实行有效服务打下了基础。

  在比赛现场,前来观赛的红岩忠实用户贾明华被比赛氛围所感染,现场做起了销售员,为一位准备购买某其他品牌产品的用户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使用杰狮的心得体会,最后成功获得了该用户的认可,喜签杰狮430马力牵引车一辆,并表示后续购买的意向。

  通过选手们认真紧张的角逐和裁判们细致公正的评比,重庆凯瑞科信云南分公司以团队总成绩第一摘得云南区域营销比武大赛桂冠,他们将代表云南参加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比武大赛第五季全国总决赛。

来源:上汽依维柯红岩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上汽依维柯红岩 红岩杰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