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发力轻型动力市场 潍柴携全系轻机产品亮相内燃机展

  潍柴轻型机来啦!继8月份潍柴 WP3发动机配置在江淮帅铃轻卡上并顺利完成路试后,在2014年9月1日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潍柴轻机家族闪耀亮相,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潍柴动力展台
潍柴展台

  全系参展 彰显发展实力

  本次参展,潍柴不仅搭建了气势恢弘、细节精美的展台,还带来了覆盖“全球领先、全系列、全领域动力”的WP系列内燃机产品,处处彰显了潍柴品牌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的行动和信心。

WP7系列柴油机
WP7系列柴油机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潍柴动力共销售10L、12L和13L发动机21.35万台,重型发动机产品在重卡市场、5吨装载机市场、大型客车市场的优势地位仍然稳固。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蓝擎WP5、WP7发动机配套规模进一步扩大,上半年共销售7246台,同比增长72.3%。

  同时,潍柴动力也在不断的加大研发投入,为此公司获得了多项研发及认证认可,包括排放标准升级研发及认证、自主电控系统研发和新能源动力总成研发应用。

  潍柴轻机来了 进军轻型动力市场

  在潍柴动力的展台,最醒目的莫过于标志着潍柴动力进军轻型动力市场的WP3发动机。

WP3柴油发动机
WP3柴油发动机

  WP3系列发动机是潍柴从意大利VM公司引进的具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是潍柴全系列、全领域发动机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WP3发动机技术先进,结构紧凑,具有良好的热交换性能,重量轻,振动和噪声低,可靠性高等特点。

  此外,WP3发动机在燃烧系统结构改进、新材料新工艺应用以及整车匹配上做了大量优化提升,降低发动机振动和噪声的同时,也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得到了测试人员的一致好评。可以说,WP3发动机在动力性、安全性和操控性等方面,均明显优于其它同类机型。

  今年8月份与江淮帅铃轻卡的成功配套,是潍柴进入轻型动力市场的里程碑,对提升潍柴动力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而此次的亮相也正是昭示着潍柴动力发力轻型动力市场的决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潍柴动力 WP3 轻型机 内燃机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