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再制造技术产品成亮点 东风康明斯竞技2014内燃机设备展

  近日,中国内燃机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作为再制造行业的领导者,东风康明斯携再制造技术和产品亮相内燃机展,致力于优质、高效、节能、节材、环保的绿色制造业。

康明斯ISLe 回收再制造发动机产品
康明斯ISLe 回收再制造发动机产品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在本次展览展出的康明斯ISLe回收再制造发动机产品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同时,东风康明斯的缸盖、连杆、涡轮增压器、喷油器等再制造产品在展会上悉数亮相。此次展示的是东风康明斯根据康明斯再制造技术生产的纯正备件,这些零件完全符合原厂质量标准和规范,与新品有相同的产品质量和性能。

  东风康明斯利用康明斯全球领先的技术建立了再制造工厂,2013年开始一些再制造产品开始投放市场,这些产品包括涡轮增压器、喷油器、连杆和缸盖产品,适用于B/ISB、C/ISC、D、ISL等系列发动机;2014年,长短缸体、电子控制模块(ECM)等备件也陆续开始供货。

东风康明斯再制造产品
东风康明斯再制造产品

     再制造是再生资源利用的高级形式。它运用先进的清洗技术、修复技术和表面处理技术,使废旧零部件达到与新产品相同的性能,不仅充分利用了废旧产品中蕴含的二次资源,减少原生资源的开采,而且方便维修、降低成本。

  目前东风康明斯公司的再造发动机产品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在价格方面,再制造产品更有竞争力;在性能和质量方面,再制造产品与新产品采用同样标准;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享受同样的保修索赔政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再制造 内燃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