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磅来袭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深圳首发

  杰狮“畅途版”这个词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公众视野眼前的时候还是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当时上汽依维柯红岩的“畅途版”牵引车是绝对的主角,低趴范、空气悬架、缓速器等高端配置集齐一身,高配自然也意味着高价。刚好时隔4个月,2014年9月21日杰狮更接地气的“畅途版”牵引车在深圳市麒麟山庄正式发布,这也是全国上市活动的第一站。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一进入到活动现场,在十辆杰狮牵引车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有着涂装的“畅途版”牵引车,前脸中意两国元素的涂装,这也暗示着杰狮拥有的意大利血统,此涂装不可谓不妙。

  澎湃动力 大马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随着国家法律法规的出台,公路运输逐步趋于完善和规范,运输行业受到成本和政策的双重考验,用户需要一款能够真正适合行业需求的重卡,这也是杰狮畅途版牵引车推出的背景原因之一。

  上菲红Cursor13发动机和上汽商用车SC12E将成为畅途版牵引车的强劲心脏。诞生于2001年的Cursor13发动机在2012年进入中国,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具有动力强劲、噪音低、油耗低、反应灵敏的特点。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可选装350马力、390马力、430马力和480马力的Cursor13发动机。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大排量发动机搭配小速比驱动桥才能实现澎湃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杰狮畅途版推荐的最优驱动桥速比是3.36,采用杰狮畅途版专用的485驱动桥,结构简单,机械效率高。发动机转速1000r/min的时候车速就可达到70km/h,转速继续提升到1200r/min时车速可高达90km/min,兼顾时效和油耗。前三后四的少片簧悬挂有效的减轻了车辆自重,提升了舒适性,高效、舒适、安全都不误。

  引进依维柯Stralis的驾驶室拥有欧洲化的超大内部空间,高达驾驶室内部最大高度达2.2米,驾乘人员可以完全直立行走,给长途驾驶一个舒适宽大的内部空间。使用了法士特16档手动变速器,铝合金外壳减轻了重量,速比宽泛的16档变速器也能适应更多种路况,增加燃油经济性。

  现场购车优惠多 百分百中奖

  为了推广畅途版牵引车,现场预订购车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的大。现场购车即可节省4万元的购置成本,省下的就是赚到的。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这还不算完,百分百中奖的好事都会有,现场订购的客户还将获得抽奖的机会,每购买一辆畅途版牵引车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项分为金奖和银奖两个等级,购买数量在1~2辆的用户可以获得抽取银奖的机会,共有5张奖券,其中有1张是8000元的代金券,另外4张是5000元的代金券,如果购买了一辆卡车,那么可以在这5张券中随机抽取一张,百分百中奖,最少也是5000元的代金券。

  订购卡车数量在3辆以上(含3辆)的用户可抽取金奖,设有20000元的代金券和10000的代金券,根据订车数量的不同代金券的数量也会改变,最少也可获得10000元的代金券,买3辆车最少可以拿到30000元代金券。

  试乘试驾 互动游戏精彩不断

  在室外体验的过程中,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深一步的了解畅途版牵引车,活动现场安排了两辆杰狮畅途版牵引车进行试乘试驾,场面比想象中的火爆,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体验完的用户从车上下来之后明显看的出来对车辆是比较满意的。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现场进行有趣的游戏

  试驾热火朝天,现场另一边也不落下风。套圈?这里可不是街头小贩在摆摊,原来这也是一个互动小游戏,每个人可以领取5个圈去套前面的杯子就可以获得礼品,越远的地方礼品当然越丰厚,最大的奖品就是红岩杰狮的牵引车车模一个,还有定制的扑克牌、笔记本和吊坠等奖品。

  畅途版的发布让物流运输行业有了一位新的实力派选手,发动机超长的使用寿命、6万公里超长机油更换周期、三年/30万公里的超长三包期和六项承诺这些都是杰狮畅途版牵引车的有力支撑,凭借着这些优势也会让畅途版在公路物流运输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